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忘羡 鬼羡

鬼羡01 




#这篇文的小剧场,最后一章有#




乱葬岗

 “活人进到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永远也别想出来!” 温晁抓起魏无羡的头发,一字一句,狞笑道:“你,永远也别想出来。” 说完,他便把魏无羡掀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往下坠,只感觉砰的一声,他突然觉得身上轻飘飘的,背上和丹田处的疼痛便再也感受不到,身体感受到了十几年没有感受到轻松。 魏无羡往下一看,看到了一个跟自己长相一样的男子,这名男子被乱葬岗上的一根腿骨直插到心脏上,魏无羡后知后觉道“原来,我已经死了啊!”

 魏无羡呆呆的飘在自己的尸体旁,想了想自己短暂的十几年,现在还是有遗憾的吧,还没给江叔叔和江家报仇呢,还有,突然想起那个成天对他说着不不的小古板,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想起我,会不会把我忘了,不会想起我吧,在玄武洞的时候小古板还说我真的很讨厌呢! 不过,还是不甘心,好想跟小古板做朋友啊。

 乱葬岗试乎不想再给魏无羡忽视乱想的机会,突然从乱葬岗深处窜出来好多厉鬼,魏无羡的尸体还没凉,对于厉鬼来说,也是无上的美味,魏无羡暗道一声不好,他一个刚死的鬼根本打不过这些不知死了多少年厉鬼,就在他刚想放弃自己的身体的时候,他心底仿佛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能放弃自己的身体,会后悔的,他在紧要关头之际突然想到自己在课堂上说得,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什么不能为我所用,然而自己已经没有了身体,那只能往自己元神里吸取怨气,然后便疯狂的吸纳怨气。

 乱葬岗上被魏无羡这一举动搞得阴风阵阵,狂风大作,被魏无羡身体吸引来的厉鬼都被吓得赶紧逃入乱葬岗深处。 此时的魏无羡感觉到比刨丹时候更剧烈的疼痛,感觉灵魂都要被撕裂,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终于停下了吸取怨气,他感觉他的识海中突然过了一个怨气组成的漩涡,正在飞速的旋转,他感觉到了一声巨响,漩涡凝结成了一个黑漆漆的丹? 还没等到他细细检查这颗黑漆漆的金丹?的时候,乱葬岗上空突然乌云罩顶,整个夷陵下起了大雨,魏无羡上方突然一个大雷朝着他劈去,魏无羡突然一懵,被雷劈了还有空胡思乱想,我好像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为啥劈我,一边苦哈哈的挨着一道又一道的雷劈,就这样9道雷之后,天上的乌云散去了夷陵的大雨也停了。 魏无羡此时蒙蒙的看着自己,脚落地了,好像有了实体,他呆呆的摸着自己的心脏,没有心跳声,原来没有活过来了,他心头一阵好笑,这样不是已经挺好的了,他试乎已经知道该如何活过来,现在没有心跳和体温,以后一定会有,但是他现在这种情况,出去了还是别露面了吧,偷偷地帮江澄收回江家,然后再杀了温晁和温逐流。

 魏无羡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突然心中有了一个想法,手中发出黑青色的火焰把自己的身体烧成了一个圆圆的小珠子,收进了自己的识海中,这是乱葬岗深处飞来了一根黝黑的竹子,魏无羡看了看这根竹子,突然想到了小古板的忘机琴,小古板是琴,那我做根笛子吧,没一会这跟笛子便做好了,叫什么名字,突然又想起了蓝忘机,笑了笑便在笛身上刻上了,陈情。

评论(125)

热度(2626)

  1. 共5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