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憨批弟弟

我的憨批弟弟01

对江家不友好

夷陵

藏色夫妇已经出去三天了,魏婴给他的弟弟魏稚也已经在客栈里待了三天了。

客栈老板观察了三天发现那对夫妇三天都没回来接孩子,八成是人没了。就挺着个大脸去了魏家兄弟的房间,得意洋洋的道:“你们爹妈给的房费没了,现在你两个小崽子滚出去吧。”

说罢,便拎着魏家兄弟的衣领扔出了客栈。

魏婴被吓得一愣一愣的,这魏稚可就不开心了,辇到小爷头上了。

在客栈门口大吼到:“你,把行李还给我们。”

客栈老板当然不肯,就贪他们这行李呢,怎么可能给他,但看这人群都围过来了,暗骂一声道:“你们可没什么行李,行李都被你门父母带走了。”

这魏稚一听,小样的,坑到你爷爷我头上了,说罢,躺在地上就开始打滚,一边打滚一边唱:“六月飞雪千古冤~

血溅白绫三年旱~

何时借得屠龙剑~~~~

斩尽不平天地宽~~~

窦:仰望夜天月如钩~~

后厅寂静听更漏~~

离乡已有十六载~~”

唱的这首《窦娥奇冤》唱的那是哭天抢地,直唱的像是把老板全家都送走了一样……

客栈老板看门口的人越聚越多,没有办法便把行李还给了魏家兄弟。

魏稚领着他的笨蛋哥哥魏婴来到了一处破庙,开始翻看爹娘留下的行李,看了看,有一个乾坤袋,但是他俩没修练打不开,还有一些爹妈的衣物和他们的衣物,没别的了。

魏稚一看,这也不行啊,没钱,咋把他的笨蛋哥哥养大啊,一脸无奈,想他沈阳大街第一靓仔竟然沦落到如此境地,叹了叹气,对着自己的笨蛋哥哥魏婴道:“嘿,我的老哥,咱们老爹老妈不知道哪里去了,所以以后的日子咱们就得把自己养大啦。”说完还有得意洋洋般的跃跃欲试,嘿,不愧是我,才4岁就可以养家糊口了,嘿,骄傲。

魏婴一听弟弟的话,好难过,想到是爹娘不要他们了吗?刚想哭出来,就被自己弟弟一把薅的一跟头,还没缓过劲来,就被拽着嗷嗷的跑向了已经人最多的街头。

刚喘了喘气就听魏稚道:“咱们还小,挣钱的方法少。”刚想继续听下去的魏婴看着弟弟突然一拍手,大吼一声:“哎我,哎我,刚刚我说的话,你听到没,押韵了啊,嘿嘿嘿,我就是一代rapper啊!嘿嘿嘿”。

魏婴…………

“好了,好了,话题转回来,我想到了一个好的赚钱方法,那就是,卖艺。”

说完,魏稚抬起他那小脑袋神采飞扬。

然后拉着魏婴走到了人群中间,咳了咳嗓子“各位夷陵的父老乡亲们,我是魏二,这是我哥哥魏大,我们两兄弟的母亲身患重病,瘫倒在床,只能出来买艺赚点药费,各位父老乡亲没钱的捧个人场,有钱的捧个钱唱啊。”

说罢就扔给他哥一个破碗,也不知在哪里捡的说:“一会儿,你就哎个要钱啊,嘿嘿。”

夷陵的百姓看着这两个小娃娃有模有样的在买艺,感觉很有意思,大多都留下了想看看这小娃娃要表演什么才艺。

魏稚一点不怯场的站在人群中间撩开嗓子便唱了起来:“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哗啦啦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一边唱一边跳起了他上辈子最擅长的广场舞,神情陶醉,动作灵动。

夷陵的老百姓从来没听过这种歌曲,刚开始还有些不适应,后来竟也不知觉的跟着哼了起来,跳了起来。

魏婴此时都惊呆了,愣呵呵的看着大爷大妈主动往他碗里放的银钱。

评论(63)

热度(2187)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