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一起来开盲盒吧01

盲盒01

魏无羡刚送了蓝忘机两只兔子,刚想继续调笑蓝忘机几句,没想到整个藏书阁开始晃了起来,蓝忘机一看不好,下意识的把魏无羡拥入怀中,没等魏无羡说些什么呢,他们眼前便一黑,等能看清楚了,就发现他们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整个仙门百家都在这个地方!(就是超级无敌大的体育场)

仙门百家们此时慌极了,叽叽喳喳的声音充满整个体育场。

一阵巨大的声音(其实就是音响)传了出来,一个奇怪的像是用铁做的人出来了(其实就是机器人)。

只听它道:“各位魔道世界的人好,我是系统1823号,现在呢,是请大家来玩个小游戏哦~”

顿时仙门碎嘴们就不乐意了,吵吵闹闹道:“谁跟你玩游戏,快当我们回去!”一时间整个体育场吵闹的是震耳欲聋啊。然后他们就被集体禁言了!

1823铁制的脸上竟然也出现了类似于苦恼的神情:“哇,你们真的都好吵哦~我还以为我请来的不是一群修士,是一群中年大妈呢!”说完还苦恼的摊了摊手!

“哎呀,你们也不要闹啊,跟我玩游戏好处多多啊!我给你们介绍规则啊,首先我会选出几个幸运儿哦,来开我的盲盒,我的盲盒里有未来重要信息,未来八卦信息,愿望碎片,惩罚盲盒,还有神奇问题的啦,对啦,抽到问题的,回答正确有愿望碎片,错误的有随机惩罚啦!”

仙门百家们一听居然有关于未来的信息,一个一个个的都睁大了眼睛,暗戳戳的想被选中。

“好啦,那我就开始选人了吧,哈哈哈那我就把魔道世界的主角和重要配角选出来吧。”1823刚出完,便看见体育场中间的舞台上出现了几个人。

这几个人表示(从左到右)江晚吟,温情,温宁,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聂明玦,聂怀桑。

几人有些蒙逼的现在台上,而聂怀桑却拿着扇子捂了捂脸想道:“主角?配角?魔道世界?这是话本!”

1823一看人齐了,开心的道:“哇,那我们就开始游戏吧!请上第一位,有请魏无羡!”

魏无羡没想到第一个就是自己,还有点懵懵的,只见他面前出现了5个盒子,他有些跑神的想道,这盒子还挺好看!

1823对着魏无羡欢乐得说:“现在,就从中间选一个吧!”

魏无羡看了看1823拱了拱手的上前随便拿了个盒子,刚一打开就发现盒子发出一道光,光里还有字,字上写着随机问题!

1823超兴奋的对魏无羡道:“恭喜你,抽到了随机问题哦,现在请听题!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是魏无羡对谁说的呢?

A蓝忘机

B江晚吟

C蓝曦臣

D蓝启仁

请回答!”

当魏无羡一听这问题有些无语,也有些兴奋的对蓝忘机道:“蓝湛,蓝湛,你看,我对你说的话,居然都变成问题了啊。”

还想说些什么就被江晚吟打断了“魏无羡,你发什么浪,还不赶紧回答问题!”

魏无羡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上前回答道:“蓝忘机,蓝忘机!”

1823开心的绕着魏无羡转圈圈“恭喜你,答对了,给你愿望碎片哦~碎片攒够了拼成了愿望二字就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哦~什么愿望都可以哦!”

这边一向活泼的魏无羡有些一反常态的看了看手中的碎片,暗暗的下定了决心,好好玩这个游戏!

评论(60)

热度(2477)

  1. 共5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