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绿茶真好喝01

绿茶羡01

对江家不友好

人物ooc 

“阿婴,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不要去记得你对别人的好,这样人才会过的开心自在!”藏色散人一脸温柔的对怀里魏婴说道。

魏婴一脸天真看向藏色散人:“知道啦,娘!”

藏色散人看着自己怀里天真可爱的魏婴,亲了亲他可爱的小脸蛋,又顿了顿,说道:“但是呢,如果别人对你的好是虚情假意,你就不要去记得了,知道了吗?”

魏婴有些疑问的问道:“怎么才能知道别人对我的好是不是虚情假意呢?”

藏色散人一脸好笑的看着怀中一脸正经的宝贝儿子说道:“用心啊!”又点了点魏婴的小鼻子!

五年后……

夷陵

魏婴已经在夷陵街头流浪五年了,那天藏色夫妇出去夜猎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他被客栈老板赶了出来。

这五年他尝遍了世间的苦,吃不饱,穿不暖,还有狗咬他,还有……不认识的人再看着他不让他走出夷陵,魏婴很聪明,他记得藏色说的话,记得一切。

他想起前几天他发起了高烧,就在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的时候,听到有两个人在他旁边说道“这孩子发了高烧,咱们就放着不管能行吗?别死了!”“没事,宗主说了,让他烧几天,正好没了记忆好带回去给少宗主做死士,才能更忠心。”“也好,这五年我是在夷陵待够了,没事还的放狗咬他,这次他被宗主带回去了,我们就能回江家了,不用在这穷地方呆着了!”

魏婴过了几天就退烧了,他什么都记得,但他装作什么都记不清的样子游荡在夷陵街头。

果然,没几天就看到了一个看起来十分温和的紫衣男子来到他面前,拿着一片瓜对着他说:“你是魏婴吧,我是你父亲的好朋友,你可以叫我江叔叔,来,我带你回家!”

魏婴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虚伪的男人,收了收眼中讽刺,一脸感激的笑道:“真的吗,太好了,江叔叔,你知道我父母在哪吗?阿婴已经等了他们好久,怎么也等不到。”

江枫眠一脸满意的看向魏婴说道:“这么冷的天,先跟叔叔回家吧,等回了家,叔叔帮你找。”

魏婴垂了垂眼眸,又睁大眼睛开心的对江风眠道:“好啊,谢谢江叔叔!”

江枫眠见状赶紧抱起了魏婴御剑飞回了莲花坞。

莲花坞

江澄刚等到父亲回来,就发现自己父亲怀里抱着另外一个小孩,穿的破破烂烂的,就是一个小乞丐,生气的对着魏婴大喊:“你这个小乞丐,为什么在我父亲怀里,你给我下来!”

江枫眠见状赶紧把魏婴放了下来,拉着魏婴到江澄面前道:“阿婴,这是叔叔的儿子,叫江澄,你以后跟他做好兄弟好不好,刚刚阿澄的话你不要生气,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江澄看着父亲把这个小乞丐的手放到了自己手上,生气的喊道:“脏死了!”说完甩开魏婴的手就跑走了!

江枫眠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个样子赶紧安慰魏婴道:“阿婴,阿澄就是害羞了,你不要生他的气,好不好,一会带你去认识个姐姐,是叔叔的女儿,她会对你非常好的。”

魏婴看着江枫眠虚伪的脸恶心的直反呕,也不想去认识跟他一样恶心的她儿子女儿,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强忍下厌恶之意,展开笑脸对着江枫眠道:“好的,江叔叔,我不生气,我会好好跟江澄做好兄弟的!”

江枫眠看着上道的魏婴,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

评论(79)

热度(4506)

  1. 共1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