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流浪记55【完结】

流浪记55(完结)

 

 

有了诛仙剑阵的帮助,天道有些慌了。

 

 

元始天尊:“魏婴,一会儿我们牵制他,记住,把身上的功德注入弑神枪,对准他的头。”

 

 

魏无羡点头:“记住了圣人。”

 

 

蓝忘机拉过魏无羡的手把自己的功德给他,博肖一看也赶紧把功德转移给了魏无羡。

 

 

杨戬和哪吒对视一眼,也注入了他们出生到现在积攒的所有功德。

 

 

本来黑乎乎的弑神枪变得金光闪闪的。

 

弑神枪作为洪荒排名第一的杀器,自然不同反响。

 

 

通天教主顺利的用诛仙剑阵困住了天道。

 

 

老子:“就是现在。”

 

 

鸿钧的本体是蛐蟮,死穴并不在头颅,可是天道整体都寄居在鸿钧的识海之中,想杀了他,必破坏鸿钧识海。

 

 

魏无羡直接用尽了全力,对准鸿钧的头而去。

 

成功了。

 

魏无羡这一枪直接把鸿钧的头颅扎的粉碎。

 

 

他们听到了天道的惨叫声!

 

灰飞烟灭~

 

 

元始天尊看着鸿钧的半边身体:“师父还在吗?”

 

 

女娲红着眼睛拿出了乾坤鼎,从里面引出了一个光球送进了鸿钧的残躯之中。

 

 

鸿钧的头渐渐的长了出来。

 

 

复活成功。

 

 

鸿钧睁开眼睛:“这次,多谢你们救我了。”

 

 

通天教主:“你是师父?”

 

鸿钧摇头:“是也不是,合道之后我才发现天道都是骗我的,他不想作为一个天道而存在,他认为他才是世界之主,怎么可以一直困在世界规则之中,他想突破,成就大道,就要先走一个身体,他看中了我。”

 

 

鸿钧看着他们笑了笑:“我察觉到了,可是我已经摆脱不了他了,我在最后关头只能分出一尸,可惜善尸的身体还是被他吞噬了,我只逃出来了一部分零识,严格来说,我是鸿钧的善尸。”

 

 

女娲:“只要师父你还在比什么都好。”

 

 

鸿钧看着被天道折腾的支离破碎的洪荒:“我以后不会踏进洪荒了,洪荒容不下我!”转身跳进了一个空间裂缝,消失不见。

 

 

元始天尊轻笑:“我也不会去了。”回了他的玉清天。

 

 

老子和通天教主对视一眼,也回了自己的小世界。

 

 

女娲看着哪吒道:“灵珠子,这个给你。”她把乾坤鼎送给了哪吒,也回了她的小世界。

 

 

哪吒捧着乾坤鼎:“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杨戬茫然:“是隐居?”

 

 

魏无羡手搭在蓝忘机身上:“师父,我们也回去吧!”

 

突然天上降了很多的金光,把他们包围。

 

 

这是重新生成的无神智的天道给他们的功德。

 

 

魏无羡笑道:“比以前更多了,回家!”

 

 

他们回来了,梅山。

 

孙悟空刚带着猴子猴孙在一个山头安顿好,突然眼前一花,他们又回到了花果山。

 

孙悟空听到了一个声音:“事以了结,以后在花果山好好生活吧!”

 

孙悟空松了一口气,看着开心的到处乱爬的猴子猴孙们,他们得到了真正的自由了吗?

 

 

哮天犬在梅山门口等着他们,给他们每一个人一个拥抱。

 

 

小剧场后记

评论(276)

热度(1251)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