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羡羡是个深井冰02

深井冰02

 

 

 

蓝忘机用着不触犯家规能达到的速度极限回到了静室,快速地从床前的柜子中拿出那包点心。

 

又大步出门。

 

想着魏无羡红润的眼尾,心口乱颤,魏婴他一定很饿。

 

 

打开藏书阁的门,魏无羡早就翘首以盼。

 

只见他笑得满面桃花:“蓝湛。”

 

 

蓝忘机压了压不断上扬的嘴角,故作冷漠地把点心放到了魏无羡的面前:“吃吧,以后不要错过午饭。”

 

魏无羡笑着打开点心包装,声音黏黏糊糊的:“可是,太苦了,实在吃不下去啊!”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近乎撒娇的声音,觉得嗓子有点干,咳了一声:“好好说话,良药苦口,药膳对身体有益。”

 

 

魏无羡突然起身,大拇指和食指小心地捏住蓝忘机的袖口:“蓝湛,我真的吃不下去,你想想办法,好不好嘛!”委屈巴巴的。

 

 

蓝忘机觉得他的心脏好像也被魏无羡的手指捏住了一般,甚至大脑都出现了短暂的空白:“好。”

 

蓝忘机说完这声好瞬间回了神,他刚刚说了什么?好?他是疯了吗?

 

 

不过看着因为他这声好笑得越发的甜的魏婴,蓝忘机有些别扭地想着,算了,答应了那就做到。

 

 

“魏婴,快吃,吃完继续抄。”蓝忘机小心地挣脱开魏无羡捏着的袖口,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却没发现背后魏无羡因为被挣脱而又泛起红血丝的眼眸。

 

 

魏无羡心里继续默念清心咒,压下自己疯狂的想法,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一口一块点心。

 

这点心是典型的姑苏口味,甜得发腻,从来不是魏无羡的口味,要是以前的他,吃一口就要在蓝忘机怀里撒娇说太甜了,让蓝忘机给他做咸口的,蓝忘机便会宠溺地起身去厨房。

 

 

魏无羡现在根本感觉不到甜,只觉得心里发苦,他想蓝湛,那个爱他的蓝湛,该怎么办?蓝湛怎么不爱他了呢!

 

 

魏无羡小心翼翼地抬起头,贪婪地看着蓝忘机看书的模样。

 

 

蓝忘机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挺起脊梁,嘴唇也抿了抿,也不知他到底看进去手里那本书了没有。

 

 

魏无羡看着他心里又平静了下来,低下头开始书写家规。

 

 

不知不觉就到了黑夜降临之时,蓝忘机放下书:“魏婴,该用饭了。”

 

 

魏无羡抬起头:“蓝湛,我不想吃。”

 

 

蓝忘机:“我去给你拿。”他不想吃苦的。

 

 

起身出了藏书阁。

 

 

随着外面的夜幕彻底降临,藏书阁也变得漆黑一片。

 

 

魏无羡冷漠地看着前面的烛台,却没有一丝一毫点亮的意图,反而有些享受在黑暗中的感觉。

 

 

魏无羡的心里有一只野兽,他想跑出来,那野兽对他说,杀光所有的人,只有所有的人都死了,他和蓝湛才能好好活着。

 

 

魏无羡盯着对面无人的座位,发出一声绝望至极的声音:“不行。”现在的蓝家都是蓝湛在乎的,这里有他的家人,他不能杀!

 

 

魏无羡的手心里多出了一团黑气,这不是怨气,而是后期他修炼出来的湮灭之气,可以吞噬他看到的所有东西。

 

 

小剧场客舍

 

评论(235)

热度(13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