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灵魂交叠34

灵魂交叠34

 

 

 

王一博:“重庆还有拍戏的地方呢!”

 

肖战有些恍惚:“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呢!”

 

 

王一博:“所以你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那你怎么把我带过来的?”

 

肖战眼神有些躲避:“就这么过来了呗!”

 

王一博笑了,看来以后这个家还得靠他,他家战哥是一个小迷糊!

 

 

肖战呲牙:“王一博,不许笑!”

 

王一博宠溺地点头:“好,不笑,暴脾气!”

 

 

那导演快疯了,本来现在是放假的时候,找小演员好找,谁知道那小演员居然临时放了他们鸽子,他妈妈居然说他儿子要参加什么比赛,不能来了,一点合约精神都没有!

 

 

剧务突然看到了在一旁看热闹的人群中的王一博和肖战,主要是肖战长得太过鹤立鸡群,就这种长相,娱乐圈里都没有,看到了肖战自然就看到了站在他身边长得也很过分的王一博,小小年纪就能看出来,这孩子长大了肯定帅屁了。

 

 

凑到导演身边,指着王一博:“导演,你看那有个孩子。”

 

 

导演随便一看,很随便,眼睛就收不回来了,直接奔到了博肖的面前,低下头对着王一博笑得和蔼:“小朋友,有没有兴趣来演个戏呀!”

 

 

王一博:“……我不是小朋友。”他都上初三了好不好,虽然是跳级的,可是他明年一定能上高中,他和蓝忘机再努力一点,一定可以在十五岁之前上大学的!

 

 

导演捋了一下他没剩几根的头发:“对对,不是小朋友,那有没有兴趣来演戏啊!”

 

肖战:“王一博,演不?玩玩也行。”他记着王一博相当大明星来着。

 

 

王一博点头:“演。”

 

 

导演乐得蹦高,他们这部剧也不是什么大投资的,就是一个普通的都市剧,王一博演的角色就是女主角的弟弟,负责给男主角添堵的。

 

(本文中涉及博肖出演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皆为虚构,除了陈情令之外)

 

 

导演又看上了肖战:“你弟弟都来演了,你也过来演个角色呗,长得这么好看不演戏浪费了。”

 

 

肖战有些茫然地指着自己:“我?”

 

王一博拉着肖战:“战哥,你陪我呗!”

 

 

肖战笑了:“行,陪你。”就当玩了呗!

 

 

肖战以为导演给他安排的角色就是什么群演,没想到还有台词的,虽然不多,也是一个露脸的,演的是男主角的秘书。

 

 

肖战有些别扭地让人把头发全都梳了上去,换上了西装,摸着因为打了巨多摩斯而发硬的头发,肖战觉得头痒,王一博穿着背带裤过来了:“战哥,你超帅的。”

 

 

肖战疑惑:“真的?好养,好想挠一挠。”

 

王一博:“战哥,你忍一忍。”

 

第一次演戏的二人,自然什么也不会,不过因为他们两个并不是主角,也不是主要配角,戏份不多,而男女主都是演技极好的,他们两个也看出了乐趣,从一开始的当玩,可是看到所有人认真的表情,他们也开始努力地学习如何走位,如何演戏,也可能是他们两个有天赋,来演了一个星期,让那导演满意得不行,互换了电话号码,说以后有戏还找他们。

 

 

小剧场职业规划

评论(182)

热度(7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