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忘羡 鬼羡02

忘羡 鬼羡02 

对江家不友好 如有撞梗那就抱歉

 蓝忘机已经寻找魏无羡三个月了,没有任何线索,刚忍着厌恶和江澄突袭了教化司,看着刚拿回的随便,上手一拔,拔不开?魏婴,魏婴你到底在哪里,为何随便会封剑了。

 魏无羡一身黑色带着红色镶边的广袖袍服,外面罩着一件长到脚踝的黑色连帽斗篷,脸上带着一个鬼面具,双手付与身后,手中陈情的血红色坠子,随着一步步上台阶而慢慢晃动。

 魏无羡显然有备而来,直奔温晁的房间,直接推开房门,走了进去,丝毫不顾及房间里除了有温晁这个废物还有令百家闻风丧胆的温逐流。

 温晁看见这个人之后明显被吓怕了,大喊道“放了我,求求你,放了我,你想要什么,我都让我爹给你”温晁此时明显已经被吓到神经错乱了,随着温晁的挣扎身上的斗篷掉了下来,露出了他像烤卤蛋一样的脑袋,温逐流此时也露出了视死如归的神情。

 屋顶上的蓝忘机和江澄对视了一眼,对着这个突然出现神秘的人物充满了忌惮,看着看着几乎变成一个球的温晁,和双手微微发抖的温逐流,显然两人都对他怕到不行。 

魏无羡走进房间,微微歪着头,看着被温逐流包好的卤蛋,又看了看地上的包子,漫不经心的道:“怎么,挑食呢?” 魏无羡漫不经心的口吻,却带给温晁灭顶般的恐惧,他颤抖的伸出只剩两根的手指,拿起包子,用嘶哑尖利的声音道:“前辈,求求你放过我吧,我这就吃了,这就吃了。” 

屋顶上看着苟延残喘像卤蛋一样温晁伸出像是被什么东西啃掉的手指爬到魏无羡脚下的时候,蓝忘机和江澄心头一震,像是明白了什么,两人几欲作呕。

 魏无羡有些玩够了,驱使鬼怪捉弄了他们好几天,也确实有些玩够了,便随手挥了挥,只见突然出现了一群恶鬼,转眼之间,温晁温逐流便被恶鬼分了,地上也只留下两摊血迹证明着他俩来过这个世界。 

等魏无羡走后,江澄心有余悸的对蓝忘机说道:“这是个什么邪魔外道,但看在他杀了温晁温逐流,也算是个人物。” 蓝忘机不想搭理江澄,默默行了一礼,便走了,江澄看蓝忘机不搭理自己,恨恨想到,要不是还用的到姑苏蓝氏,一定杀了蓝忘机,哼。

 蓝忘机一边赶路,一边默默想着刚刚那个人,虽然行事过于狠辣,但总给他一种熟悉感 ,又突然想到,魏婴,你到底在哪,我找不到你了。

 魏无羡在暗处看了看江澄和蓝忘机的身影,默默地回到了乱葬岗,一边坐在伏魔洞上的大青石,一边喝着买来酒,突然看了看手中的酒,掉出了眼泪,哭着自言自语,好想喝姑苏的天子笑啊,好想姑苏那个小古板,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什么,默默道:“蓝湛,蓝忘机,我应该是喜欢你的,想做道侣的那种喜欢。”

 魏无羡突然振奋了起来,暗暗想到,我先帮江澄夺回江家,努力修炼,等我有体温有心跳了,嘿嘿嘿,我就去死缠烂打,蓝湛那个小古板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评论(71)

热度(13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