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忘羡 鬼羡07

鬼羡07

对江家不友好

岐山不夜天

经过两年的射日之征,在夷陵老祖的鬼怪大军帮助下,仙门败家和蓝聂两家终于打到岐山脚下。

因为夷陵老祖的不露面,聂明玦便跟蓝曦臣商量着,要提前潜入不夜天刺杀温若寒,蓝曦臣看了看孟瑶偷偷送出来的不夜天阵图,安了安心,对着聂明玦道:“那聂大哥一定小心。”

聂明玦和聂家弟子按照阵图小心翼翼的潜入不夜天,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阵图不对,聂家子弟踩到了机关,瞬间就听到一阵巨响,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温家弟子包围……

山下,蓝曦臣有些担心的对蓝忘机道:“不知道聂大哥怎么样了?”

魏无羡看蓝曦臣这么担心就对蓝忘机道:“蓝湛,我前去看看聂宗主怎么样了,你放心,他们谁都看不到我。”

蓝忘机当然不放心魏无羡离开自己的视线,就对着蓝曦臣道:“兄长,我去看看。”

蓝曦臣一惊道:“忘机,现在还不知聂大哥怎么样,你先不要冲动,再等等吧!”

蓝忘机道:“兄长不必担心。”

说完便潜入不夜天。

“蓝湛,你跟在我身后,我看到大哥手中那张阵图,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魏无羡一边在前方探路,一边观察不夜天的阵法。“蓝湛,果然不对劲,阵图有错,这里有阵图不符,糟了,蓝湛,赤峰尊危险!”

顺便赶紧拉着蓝忘机冲上不夜天。

此时,不夜天地火殿,聂明玦满身是血,单腿拄刀跪地,眼神恶狠狠的看向孟瑶“孟瑶,果然是你这个无耻小人!”

孟瑶满脸微笑的看向聂明玦道:“聂宗主,你也不必骂我,你多骂我一句,你聂家弟子便多死一个呢!”说完,便抽出软件杀了旁边一个聂家弟子。

聂明玦看着孟瑶,下定决心要杀了他。

此时温若寒对着孟瑶说道:“瑶儿,不必与他多言。”说完抬手就要杀了聂明玦。

聂明玦一看就调动全身所余不多的灵力,要与温若寒决一死战。

温若寒刚一抬手,忘羡二人便赶到了,蓝忘机上去就一剑替聂明玦挡住了致命杀招,不一会聂明玦和蓝忘机就与温若寒打了起来了。

魏无羡一看这情况赶紧换上了夷陵老祖两件套,斗篷和面具,显出身型,吹起了陈情,鬼怪大军冲着温若寒就杀去。

就在温若寒马上被蓝忘机一剑穿心时,温若寒的胸口从后穿出来了一剑,忘羡和聂明玦一看,竟是孟瑶从后面偷袭,杀了温若寒。

孟瑶刚想对着三人说些什么,便被聂明玦一刀斩掉头颅。

忘羡看了看聂明玦有些蒙,魏无羡就立马反应了过来,这孟瑶有问题,阵图的事情。

魏无羡看聂明玦朝他看了过来,赶紧转身离去,又变成透明状回到了蓝忘机身边。




隐藏结局是蓝曦臣上来不夜天的后续

评论(74)

热度(1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