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憨批弟弟09

我的憨批弟弟09

对江家不友好

人物ooc 

魏稚很难,魏稚叹气,自从他多了个嫂子?哥夫!之后,他成天处于被人硬塞狗粮的状态,这一天天的太撑了!

他看着他老哥在床上一边打滚一边发出令他树起汗毛的笑之后,他再次叹气,说道:“老哥,别乐了,睡吧!明天还有课呢,睡吧!”

魏无羡开心,魏无羡不想睡,他想起那个甜甜蜜蜜的wen之后就更睡不着了,正想跟他老弟再分享分享他的喜悦,就听到他老弟突然张开了他那张嘴:“睡吧~睡吧~我亲爱的老哥~”

给魏无羡唱的是汗毛一立,赶紧回到:“我错了,错了,我这就睡,这就睡!”

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上床把被子盖上了!

魏稚看着被自己唱服了的他哥,一脸满意的想道,小样的,跟我比sao ,没人sao 的过我,哼!一脸自信的上床睡觉了。

魏家兄弟正往课堂赶去,就看到聂怀桑一脸兴奋的向他们奔来,刚到他们旁边,气还没喘匀就说道:“魏兄,小魏兄,好消息啊!”

魏稚回到:“什么啊?你先歇歇再说。”

聂怀桑又喘了喘气,平复了一下自己说道:“蓝老头去清河开清谈会了,得好几天才会回来呢!”

魏无羡开心道:“太好了,走走走,我们下山喝酒去,上次你带我们去那个湘菜馆真好吃!”

三人勾肩搭背的刚要出发,就看到蓝忘机与跟他长的特别像的男子一起走过来了。聂怀桑上前道:“曦臣哥哥,蓝二公子,你们这是要去哪啊?”

魏家兄弟也上前行礼道:“散修魏婴,魏无羡,散修魏稚,魏无忧拜见泽芜君。”

蓝曦臣看着这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俊秀男子,一脸笑意的回到:“你们好啊哈哈!”又看了眼聂怀桑说道:“山下走水祟,人手不够,我来找忘机下去帮忙!”

魏无羡一听要下去除祟,一脸激动的看向蓝忘机,又顿了顿看向蓝曦臣说道:“泽芜君,可否带上我们几个,我和我弟弟也是除过水祟的!”

蓝曦臣一脸笑意的回到:“当然可以,听说魏公子是忘机的朋友,那就一起去吧,怀桑要不要一起去。”

聂怀桑刚要拒绝,就被魏稚一把拉住说道:“泽芜君,聂兄也去哈哈哈。麻烦稍等我们一下,我们回去取剑!”

魏无羡好久都没这么下山来逛逛了,等到了碧灵湖坐上了船之后更觉的新奇,彩衣镇果然很热闹,四处张望,看到旁边的船上还有卖天子笑的,赶紧买上两坛,旁边的蓝忘机看到他在船上也不老实,害怕他掉下水,赶紧扶了扶他。

魏无羡看到蓝忘机扶他,还以为是不让他买酒,赶紧撒娇道:“蓝湛~这也不是云深不知处啊~我不回去喝啊~蓝湛~蓝湛~。”说完还晃这蓝忘机的手。

蓝忘机本想跟魏无羡解释一下,但看着魏无羡跟自己撒娇变一脸享受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有些迷糊的回到:“好,但不能多喝。”魏无羡听完一脸开心的抱了抱蓝忘机说道:“好哒,我一定听你的话,不多喝,蓝二哥哥最好了。”

此时魏稚和聂怀桑一脸他们又来了的表情。

蓝曦臣,蓝曦臣的三观裂了啊,他以为他弟弟终于交到好朋友,没想到好朋友变成弟媳了啊!

 

 

 

 

 

隐藏结局是蓝湛醉酒记,很长哦

 

评论(58)

热度(8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