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这是游戏?08

全息游戏08

 

#第四天灾#

#怼金江#

#沙雕文,没有逻辑#

 

 

 

罪尘控制住了犯二的辣条,松开手道:“行了,我们继续开会,还有没有能发家致富的方法,大家踊跃起来呀!”

 

 

 

上善若水觅知音举手道:“我之前就说了,我是一个厨子,不然我去开个小吃摊吧!卖烤冷面,手抓饼,鸡蛋饼?”

 

 

 

罪尘无奈的捂了捂额头:“这要什么时候羡羡才能变成魏有钱?”

 

 

上善若水觅知音道:“我还有一个隐藏种族,应该也能挣点钱!”

 

 

 

 

战神联盟凑了过来,好奇道:“什么种族,感觉隐藏种族都很有意思!”

 

 

 

上善若水觅知音道:“你们玩过狼人杀吗?就是狼人杀中的女巫,我有一瓶毒药,一瓶解药,毒药可以毒死任何一个敌方阵营的人,还能安我心意改变毒药的性质,解药就是不管你们受什么样的伤,一瓶下去都能治好!”

 

 

 

辣条突然眼睛亮亮的凑了过来,压低了声音道:“那给羡羡喝能不能让羡羡金丹长好?”

 

 

 

上善若水觅知音摇了摇头:“他只能治好你身上的伤,羡羡金丹都没有了,它不能让它长出来啊!不过缺胳膊断腿应该可以长出来!”

 

 

 

罪尘摸了摸下巴道:“那你这个药是用完就没的,还是能重复刷新的?”

 

 

 

上善若水觅知音道:“我每过10级会多一倍的药,比如我10级的时候就有2瓶解药2瓶毒药,20级的时候就有4瓶解药4瓶毒药,翻倍增长,用完一瓶,必须要一个月才能重新刷新出来!”

 

 

 

罪尘点了点头:“了解了,你现在去给羡羡喝一瓶解药吧!羡羡的身体应该特别不好!”

 

 

 

上善若水觅知音把解药握到了手里,有点激动的往伏魔洞去!

 

 

 

罪尘让关关雎雎去找个高处把泉眼放好,温家人看着突然出现的干净的小溪,都高兴的拿出水桶去接水了,他们之前的水都是从山下挑上来的,现在有了干净的水,方便多了!

 

 

 

上善若水觅知音在伏魔洞口道:“羡羡?我可以进来吗?”

 

 

 

魏无羡听到外面的声音道:“可以!”

 

 

 

上善若水觅知音一进来就看到了汪叽坐在了羡羡的旁边,心里疯狂怒吼,磕到了,面上却是一本正经的模样,把手中的药递给了汪叽道:“汪叽!不对,不对,含光君,这是药,我的种族技能,喝了它就能治好身体里所有的伤,你给羡羡喝吧!还有,欣辰在外面建了房子,给你们留了最中间的,你们搬过去住吧,比较暖和!”

 

 

 

蓝忘机拿过药点了点头,到了声谢,跟着魏无羡出了伏魔洞,魏无羡看着并排建立的十栋房子也是一愣,心里暗叹着系统的神奇,拉着蓝忘机去了给他们留的那一处房子!

 

 

 

而玩家们都收到了完成任务的提示,等级又提升了一级!雅儿看着梵依又回到了一级,道:“你也保重一下自己吧,别到了最后还是零级!”梵依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道:“无所谓,只要能磕糖,我就是一直零级也可以嘿嘿嘿!”雅儿真是太羡慕梵依了,恨不得跟她交换,她也可以一直零级的!

 

 

 

这边辣条已经拉出了一个大板车,把温家人种的萝卜都放了进去,自己也上去躺着了,道:“温宁,出发!”温宁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拉起板车就向着夷陵城而去!

 

 

 

因为二人脸上都有明显的黑纹,辣条给她和温宁都带上了斗笠,到了热闹的一处,辣条就开始大吼了起来:“卖萝卜啦!”那声音瞬间传遍了整个夷陵城,夷陵的老百姓都被吸引了过来,辣条就用着她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忽悠,什么这萝卜比人参还有营养啊!这萝卜是从仙境里长出来的,只要是看过他们萝卜摊的人全都没空手的走了!

 

 

 

温宁呆滞的看着空荡荡的板车,由衷的称赞道:“辣条,你好厉害啊!”

 

 

 

辣条邪魅一笑,一只手勾起温宁的下巴道:“呵,男人,跟我好好学学!”

 

 

 

温宁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还是一脸茫然的看着辣条,辣条有点没意思的松开了手,没意思,温宁不懂她的梗!带着温宁来到了土豆摊,大手笔的买了一麻袋土豆,温宁道:“公子喜欢喝酒!”

 

 

 

辣条道:“酒不用我们给羡羡买,土豆才是永远的神好不好!我要给羡羡买吃不完的土豆!”买完土豆就带着温宁回了乱葬岗!

评论(87)

热度(8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