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也不想的01

绝世美人系统01

 

#钓系美人羡✖️被钓的叽# 

#很ooc#

 

 

魏婴已经流浪四天了,这四天他几乎都没有吃到什么东西,肚子好饿,魏婴饿的迷迷糊糊的,躲在一个墙角!

 

 

 

【叮咚!我是绝世美人系统,请问,要绑定吗?】

 

 

魏婴以为他饿出了幻觉,声音有些虚弱:“什么系统,我好饿,能给我东西吃吗?”

 

 

 

【你绑定我,我就给你吃呀!】

 

 

 

魏婴一听到有吃的,迫不及待的道:“绑定,绑定呀!”

 

 

 

【好,绑定中…绑定成功!】那声音中带着些雀跃!

 

 

 

魏婴奶奶的道:“现在可以给我吃的了吗?我真的好饿!”

 

 

 

【哇哦!我的小宿主怎么这么可怜,算了,我用点自己的私房钱给你买点吃的吧!嘤!小可怜~】

 

 

 

小魏婴的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热腾腾的大肉包子,魏婴赶紧把包子塞进自己嘴里!

 

 

 

等魏婴吃饱了以后,就听到那个声音道!

 

 

 

【好了,你吃饱了吧!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攒的积分给你用了呀!你以后还想吃饭就要好好做任务知道了吧!】

 

 

 

小魏婴摸了摸自己肚子,点了点头:“谢谢哥哥,我一定好好做任务!”

 

 

 

【好了,我可是王牌系统,你作为我的宿主一定能成为一个绝世美人,迷倒整个世界的人的!】

 

 

小魏婴不理解这个哥哥说的什么意思,一脸茫然的听着这个哥哥讲话!

 

 

 

 

【好了!我开始发布任务了!作为一个未来可以祸国殃民的绝世美人怎么可以这么在街边乞讨呢,现在紧跟着系统发布的路线图,找到一个安身之处吧!】

 

 

 

小魏婴就跟着自己面前突然出现的大箭头,一步一步的走出夷陵,在小魏婴感觉自己的脚没有知觉的时候,终于来到了一个荒芜的山谷,魏婴有点无措的四处望了望!

 

 

 

【好了,你已经到达了目的地,现在发布奖励,一个超大的山庄!”

 

 

 

小魏婴瞪大了双眼,看着自己面前一片荒芜的山谷突然拔地而起了好多好多漂亮的大房子!

 

 

 

【好了,小魏婴,进去吧!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

 

 

 

魏婴坐在了温暖的房间里,偷摸摸的掉着眼泪道:“哥哥,能帮我找找阿爹和阿娘吗?我找不到他们了!”

 

 

 

【好了好了,小可怜,你别哭了,你完成任务就帮你找啦,好不好!】

 

 

 

魏婴擦了擦眼泪,甜甜的道:“谢谢哥哥!”

 

 

 

突然这个山庄里出现了好多的人,把小魏婴吓了一跳,颤抖的喊道:“哥哥~”

 

 

 

【没关系,他们都是系统出品的老师,他们没有灵魂,只是傀儡而已,你别害怕,以后他们会好好教你本事的!】

 

 

 

魏婴看这些人只是一脸空洞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有些害怕,但是还是鼓起的勇气回应系统:“我知道了,我不怕了,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好好学本领!”

 

 

魏婴就开始了在山谷的生活,听系统的话,每天泡那个药泉,据说会让自己更加的白皙,泡完药泉就泡花泉,据说泡久了之后,自己身上就会有很好闻的香味!

 

 

 

魏无羡想试着自己做些吃的,傀儡做的吃的都是系统精心准备的,一点也不好吃,但据说美颜养生,还可以增进修为,但是系统不让,理由是绝世美人怎么可以接触这些让自己变丑的东西,强制他离开了厨房!

 

 

 

小剧场江枫眠计划失败

评论(289)

热度(4268)

  1. 共9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