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蓝启仁的带崽生涯34

黑夜06

 

 

 

魏无羡眼神有些空洞地躺在蓝忘机的怀里:“蓝湛,我突然不知道我做这一切的意义的是什么了,我拼命地从乱葬岗中爬出来,想着为江家报仇,可是…”魏无羡的声音哽咽了起来:“可是我心心念念的恩人居然是我的仇人。”

 

 

蓝忘机从魏无羡说的那一句,他从乱葬岗爬出来时,蓝忘机身上都僵了,突然知道魏无羡为什么修炼鬼道了,他是为了活着。

 

 

可他却一直在指责他,他什么都不知道。

 

 

蓝忘机的手紧紧地抱着魏无羡,半晌:“不要管江家了可好?”

 

 

魏无羡嗤笑:“怎么管?我是人啊,不是神,我做不到不恨,他们已经死了,我也对江澄师…江小姐下不去手,我只要取回我的东西就好。”既然知道了江澄是仇人之子,他做不到把金丹放在他肚子里。

 

 

同样看到天幕的温情,有些绝望地瘫倒在地,她到底做了什么?

 

 

她把那少年的金丹放到了他杀父仇人之子的肚子里!

 

 

温宁抱住崩溃的温情,姐弟俩突然哭了出来。

 

 

蓝忘机突然出声:“什么东西?”

 

天幕突然一阵巨响,消失不见。

 

可是天并没有亮,炙热的太阳依旧没有出现,反而因为天幕的光亮消失,外面变得漆黑一片。

 

 

魏无羡猛地站起来:“蓝湛,不对劲儿,怨气,大量的怨气!”

 

 

蓝忘机也察觉到了,虽然在黑夜之中,却能感受到怨气浓度的加厚,随着怨气原来越重,视线越发的黑暗了,只能看见营帐里露出的烛火与炭火的光亮。

 

 

 

魏无羡因为修习怨气,并不觉得多难受,反而是他们修习灵力的快要透不过气了。

 

 

就像本来在水中畅快玩耍的鱼直接被人扔到了大沙漠之中,接受着烈日的暴晒。

 

 

怨气跟灵力是有冲突的,随着空气中怨气浓度越来越重,所有有金丹之人都感到了浑身经脉剧痛。

 

 

魏无羡看到了蓝忘机突然脸色苍白,赶紧咬破手指凌空画了一道符,拍进了蓝忘机的身体里。

 

 

“蓝湛,也不知道外面到底怎么了,我去看看。”

 

 

蓝忘机:“一起。”

 

魏无羡:“可是外面灵气几乎消失殆尽,你没有灵力补充,能…”看着蓝忘机专注的眼睛,魏无羡叹了一口气,没有把话说完:“好,我们一起。”

 

 

二人一起走出了营帐,没有了营帐这层布做屏障,怨气的浓度更加厚重了。

 

 

魏无羡之前给了蓝忘机身体里拍进了一道符,所以现在蓝忘机除了得不到灵力补充之外,倒也没那么难受了。

 

 

没有魏无羡出手的百家全部在疼得走不动路了。

 

 

魏无羡皱着眉头:“蓝湛,这里的怨气快比乱葬岗里的还浓了,我们走出去看看。”

 

 

因为怨气得不到补充,所以废灵力御剑术,蓝忘机也不便使用了。

 

他想了想,捏诀,凭空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灵蝶,轻声道:“叔父,云深不知处可好?”

 

灵蝶飞了出去。

 

 

魏无羡:“走,先去蓝宗主那里看看。”

 

 

小剧场大变

评论(212)

热度(1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