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流浪记43

流浪记43

 

 

 

魏无羡看着薛洋,看着金光瑶,虽然满眼泪水,却笑了:“我不想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做了,我记得我刚从乱葬岗出来的时候,我曾问过温逐流,你的知遇之恩,凭什么要别人付出代价,我曾经站在制高点,满心愤恨地问过他,可是我呢?我又何尝不是?”

 

 

魏无羡看着江晚吟:“江澄,你还记不记得,谁救的你?是温宁,谁给我们治的伤,是温情,谁收殓了江叔叔和虞夫人的遗体,是温宁,这种大恩情,你居然可以冷眼旁观他们的死?我居然可以…那么对他们,为了江家的恩情,让他们紧闭对你的大恩,让他们最后为我而死,江澄啊!我后悔了。”

 

江晚吟赤红着眼睛,满肚子的反驳之语,可是他动弹不得,也说不出来。

 

 

一个小孩子跑了出来,抱住不能动的江澄,听那孩子喊:“舅舅,你们在玩什么呢?”

 

 

那孩子是金凌。

 

 

魏无羡有些怅然地看着金凌,本来就些心软,他想起了那个为他死的江厌离,可是他看着金凌抱着江澄大腿的模样,他突然想起了那个叫他羡哥哥的孩子,三年,他看着那孩子从不怎么会说话,变得满地跑,他最喜欢啃他的陈情,他…魏无羡突然哭了。

 

 

蓝忘机上前搂住魏无羡的肩膀:“魏婴,我在。”

 

 

魏无羡:“蓝湛,我要杀了金光瑶。”

 

 

蓝湛抿了抿嘴看着一旁的蓝曦臣。

 

 

蓝曦臣有些慌张地看了金光瑶一眼,想说什么又不知说什么。

 

 

聂怀桑:“二哥,你还要为三哥说话吗?”就算到了这个地步,聂怀桑还是叫着金光瑶三哥,好像一如从前。

 

 

蓝曦臣顿了一下:“能不能…能不能饶!”蓝曦臣这个饶字还没说完,金光瑶的人头便已经落地。

 

 

蓝忘机动的手。

 

 

“抱歉,兄长,他必须死!”

 

 

蓝曦臣走了几步,抱起来了大哭的金凌,恍惚地看着金光瑶滚落一旁的头。

 

 

 

魏无羡:“蓝湛,剑。”

 

 

蓝忘机把手上染血的避尘放在了他的手上,魏无羡干脆利落地杀了薛洋与苏涉。

 

 

魏无羡:“走吧。”

 

 

肖战:“等等!”带着几人去了金麟台密室,把聂明玦的头交给了聂怀桑:“他的身体在哪里你也知道,你自己去寻吧,我们会等你拿回他的身体,帮助他轮回再走。”

 

 

聂怀桑红着眼睛抱着封印着聂明玦头的盒子,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多谢。”转身走了出去。

 

 

拿过一旁的随便,塞进魏无羡的手里:“有我们在,你以后一定可以重新拿起他,之后不要再辜负他了。”

 

 

魏无羡摸着手里的随便,笑了:“嗯。”

 

 

走回大厅,魏无羡对着江晚吟道:“江澄,我们以后不必再见了,我从来都不欠你什么,道不同不相为谋。”

 

王一博拿了江晚吟的乾坤袋,从里面掏出了陈情扔给魏无羡,几人转身离开。

 

 

蓝曦臣茫然地看着他们的背影:“忘机?”

 

 

蓝忘机头也没回,跟着他们离开了。

 

 

小剧场温宁

评论(227)

热度(8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