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灵魂交叠33

灵魂交叠33

 

 

 

肖妈妈看着王一博一口一个小宝,一口一个幺儿的,喜欢得不行,整天搂搂抱抱的,像是王一博是他亲生儿子一样。

 

 

肖战:“……”

 

 

顾忌到王一博是河南人不太能吃辣,肖家的饭桌上第一次不见一丝红。

 

 

肖战:“也用不上这样吧!”

 

 

肖妈妈摸了摸王一博细嫩的小脸蛋:“我们幺儿不爱吃,再说了,辣椒吃多了上火,你也少吃点。”

 

肖战满脸疑惑,可是吃最多的不就是你们夫妻俩了吗?

 

 

王一博也打蛇上棍,对着肖妈妈肖爸爸甜滋滋地叫爸爸妈妈。

 

 

肖战:“等会儿,我怎么跟老汉儿进房间里说了一会儿话,你就叫我爸妈为爸妈了?”

 

 

王一博噘着嘴:“是妈妈让的。”

 

肖妈妈点头:“没错,我让幺儿叫的。”

 

 

肖战跟肖爸爸对视一眼,又平静地拿起筷子吃起了一点辣椒没有的饭菜了。

 

 

这个家里,突然感觉没有他的一丝地位了。

 

 

吃完了饭,王一博还亲亲热热地陪着肖妈妈看电视,肖战去切水果,肖爸爸跟在他身边嘴碎道:“完了,你妈完全被那个小甜包虏获了,那小家伙儿也太可爱了,我要也坚持不住了,你这童养媳养得真不错。”

 

 

肖战有些得意:“王一博是可爱。”精心地给水果做出可爱的形状。

 

 

肖爸爸:“我懂你,可是你一定要记着,这孩子还小,千万不能越雷池一步,不要做出怪叔叔的行为,千万不要…”

 

 

肖战的脸越来越黑:“老汉儿,我最后说一遍,我不是变t!”

 

 

肖爸爸干笑:“那不是那孩子过分可爱了吗!我就害怕你做出很刑的事!”

 

肖战冷笑:“你放心,他十八岁之前,我不会靠近他一步,还有,老汉儿,我只比他大六岁,我不是怪叔叔,顶多…顶多算一个怪哥哥!”

 

 

肖爸爸也忍不住了,笑了出来:“怪哥哥哈哈哈哈!”

 

 

肖战有些气急败坏道:“老汉儿!”

 

 

肖爸爸:“行了,不笑你了,爸爸相信你有分寸。”

 

肖战端着果盘出去时,王一博果然很喜欢,总牙签插起了一个做成兔子形状的哈密瓜块:“妈妈,你看呀,这个小兔子多像战哥!”

 

 

肖妈妈笑得牙不见眼:“对,是像战战。”

 

 

肖战:“……”哪里像?

 

 

电视机的电视剧,他看了一眼然后就把实现固定了,放的是一部几年前的电视剧,名字叫做花姑子。

 

 

肖战:“王一博,你感没感觉那个演陶醉的有点眼熟。”

 

王一博:“啊?”仔细观察了一下,赞同:“确实有点眼熟,总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肖妈妈:“你前几年不是跟我一起看过倩女幽魂吗?他在里面演的金光宗主!”

 

 

肖战:“金光善!”

 

 

肖妈妈:“不是,是金光宗主!”

 

 

王一博有些恍惚:“是金光善!”他想起了在蓝忘机身体见过的金光善,不仅油腻到一定程度,而且还挺胖的,这个清爽不油腻帅气逼人的陶醉真的好像金光善,就像是他年轻的时候一样。

 

 

肖战:“会不会金光善年轻时就长这样?”

 

王一博抖了一下身体。

 

 

小剧场演戏的机会

评论(217)

热度(7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