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虚假记忆118

聂怀桑06

 

 

 

江晚吟没找到魏无羡却看到了江家发出来的公告,不敢置信地边摇头边后退:“不可能的,阿爹怎么可能让魏无羡离开?”

 

聂怀桑及时出声:“江兄,要不要亲自去问一问你父亲呢?”

 

江晚吟有些慌张地点头:“对,一定是假的,我这就回去写信问我阿爹。”

 

然后就急匆匆地跑了,半路还被一名蓝家门生拦住罚了他一遍蓝氏家规。

 

聂怀桑站在原地回头看了看那张公告,露出满意的笑容。

 

然后慢慢地往静室的方向走,若是此时有人看到聂怀桑脸上的表情一定会吓一跳。

 

 

有一种老谋深算的感觉。

 

 

“咚咚咚。”

 

 

魏无羡疑惑地看向窗户。

 

“魏兄,是我啊。”聂怀桑的声音传来,魏无羡穿上了外衣,坐在窗子边的椅子上,打开窗子:“怀桑兄,你怎么来了?”

 

聂怀桑就站在窗外:“魏兄,我这不是担心你吗,好不容易打听到你在蓝二公子这里,对了,魏兄,刚刚我看到公告了。”

 

魏无羡脸色有些不太好:“嗯,我以后不是江家的人了。”

 

聂怀桑:“那魏兄来我聂家啊?”

 

魏无羡无奈地摇了摇头:“不用了,我以后…是蓝家的人了。”说到蓝家二字还有一点羞耻。

 

聂怀桑贱兮兮地笑了:“我懂,那天我都听到了。”

 

魏无羡一愣:“听到什么了?”

 

聂怀桑坏笑着道:“那天,我们找不到你们俩,然后跟曦臣哥哥一起找,找到了你们留宿的客栈,在门外听到了那么一点点声音,嘿嘿。”

 

 

魏无羡涨红了脸,尴尬道:“这样啊。”

 

聂怀桑:“魏兄不必害羞,都是兄弟,我懂你,蓝二公子确实让人把持不住。”

 

 

魏无羡:“蓝湛是我的。”

 

聂怀桑:“……我对蓝二公子没别的意思,魏兄,你想多了。”

 

 

魏无羡笑了一下:“谁让你说这些乱七八糟的。”

 

聂怀桑:“对了,你和蓝二公子什么时候成亲啊?”

 

魏无羡:“明年四月份吧。”

 

聂怀桑:“到时候我给魏兄准备成婚贺礼。”

 

魏无羡爽朗地笑出了声:“那我就不客气了。”

 

聂怀桑终于把自己的目的说出口:“魏兄,你跟蓝二公子成亲,身无长物,不准备点钱财是不是不太好啊。”

 

魏无羡脸上的笑容消失,叹气:“我还花了蓝家好大一笔钱呢,将来会花更多呢。”

 

 

聂怀桑挑眉:“怎么回事?”

 

魏无羡嘴唇抿了抿嘴:“没什么,对了,怀桑兄,又没有什么能挣钱的办法?”

 

聂怀桑眼睛一亮:“当然有啊,魏兄你不是会画符吗?多画一些有意思的符篆,肯定能卖出去,到时候魏兄你画,我帮你卖。”

 

 

魏无羡:“行,就这么干。”

 

聂怀桑:“等我给你准备多多的黄纸朱砂。”

 

魏无羡点头:“好。”

 

聂怀桑:“蓝二公子马上就回来了,我先走了啊。”

 

魏无羡无语:“蓝湛回来就回来,你怕什么啊?”

 

聂怀桑:“魏兄,只有你不怕蓝二,我先撤了。”转身就走了。

 

聂怀桑刚离开,蓝忘机就带着熬好的药回来了。

 

 

小剧场听学

评论(213)

热度(6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