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魏无羡的狗10

魏无羡的狗10

 

 

 

 

魏无羡是真的烦了,江晚吟口中说的配不配的话,让他觉得十分刺耳,魏无羡其实一个非常骄傲的人,他觉得自己足够天才,并没有觉得他自己哪里配不上蓝湛的。

 

 

发财躺在他怀里:“汪,下次直接揍他,揍得他妈都不认识他。”

 

魏无羡苦笑:“我哪敢啊,真的动手了,虞夫人能直接从莲花坞飞来抽我。”

 

 

发财竖起耳朵:“那我把他们母子俩都咬死!”

 

 

魏无羡笑了笑,揉了揉发财:“嗯,好,我们睡吧,我会努力修炼的,未来超过温若寒变成天下第一嘿嘿。”

 

 

 

发财真心实意地为自己主人送上祝福:“那祝愿主人早日步温若寒的后尘,成为下一个天下第一!汪。”

 

 

魏无羡被发财的话噎了一下:“步后尘是贬义词啊,发财,我觉得还是需要继续教你念书。”

 

 

发财强行解释:“但是这句话是被我强烈的爱意浸润过的,就不是贬义词了,是褒义词中的褒义词。”

 

魏无羡笑地眯起了眼睛:“好,褒义词,好了,发财,我们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发财:“嗯嗯,明天主人还要起早吃草根呢。”

 

 

魏无羡:“……”算了,谈话到此为止。

 

 

很美好的早晨,魏无羡坐在食堂里吃着蓝家特色,发财在一旁看着,一点想跟着吃的想法都没有。

 

魏无羡这几天也有点吃习惯了,面不改色地吃完了饭,其实吃饭这件事本来不就是起到维持生存的作用吗?好不好吃的…也不是那么重要的吧。

 

 

魏无羡只能这么催眠自己,不然又能如何,蓝家又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吃。

 

 

发财:“我们去后山看看有没有野鸡啊,鱼刺太多了。”

 

 

魏无羡皱眉:“算了,蓝氏家规你又不是没跟着听完,还是别给蓝湛找麻烦了,上回蓝湛都没惩罚我呢。”

 

 

发财哼唧了一声。

 

魏无羡看没人在,摸了摸发财的头安慰道:“还有几天就到休息的日子了,到时候我下山给你买点好吃的。”

 

发财:“你还有钱吗?”

 

魏无羡犹豫:“我可以管江澄要。”

 

 

发财:“你昨天不刚骂过他吗?他能给你吗?”

 

 

魏无羡:“……算了,我自己想办法好了。”

 

魏无羡吃完饭,带着发财慢悠悠地向着兰室走,正好碰上了聂怀桑。

 

聂怀桑开心地挥手:“魏兄。”

 

魏无羡:“怀桑兄,刚才没在食堂看到你,没吃早饭?”

 

聂怀桑:“我还有点存货,随便吃了点垫巴了一下,大早上的吃那么苦的东西,会让我整个人都变苦了。”

 

 

魏无羡笑了笑:“那一起走吧。”

 

聂怀桑:“魏兄,我看这几天你跟着蓝二公子相处得很好啊?”

 

魏无羡点头:“蓝湛人很好啊。”

 

 

聂怀桑不敢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蓝忘机…人很好?

 

他一瞬间都有点疑惑前两年被罚成孙子的人还是不是他了。

 

 

魏无羡看着聂怀桑一脸错愕的表情:“怎么了?”

 

聂怀桑尴尬一笑:“可能我面前的蓝二公子和魏兄面前的蓝二公子不是同一个人吧。”

 

 

小剧场请客的好人

 

评论(195)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