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魏无羡的狗15

魏无羡的狗15

 

 

 

 

 

魏无羡抱着发财:“他怎么这么烦人?”

 

发财吐槽:“汪,你就多余提醒他。”

 

 

魏无羡叹气:“算了,江澄再怎么样也比姚嘉那群人修为高,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的。”拿出乾坤袋里的黄纸朱砂。

 

发财:“汪,这是要做什么?”

 

魏无羡斗志昂扬:“我找到赚钱的办法了,那就卖符!”

 

发财好奇:“卖给谁啊?”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大家族都不缺会画符的人,散修就不一定了,大多数散修都不会画符的,我卖给散修!”

 

 

发财继续单纯提问:“可是哪里有散修?彩衣镇有吗?”

 

 

魏无羡一愣,想了想:“其实大多数地方都有的,彩衣镇…彩衣镇好像没有。”

 

 

蓝家山脚下的城镇怎么可能有散修,那邪祟刚冒头就被蓝家人除了,散修来这里做什么,喝西北风吗?

 

 

魏无羡看着空白的黄纸,痛不欲生:“完蛋了。”不过他还是画了几张,万一呢,万一过两天在彩衣镇就好运地碰到不会画符的散修,他不就可以卖出去了吗?

 

 

 

发财叹气:“我的主人怎么这么穷啊,下次休息日,主人我们还让聂怀桑请我们吃饭好不好,他有钱。”

 

 

魏无羡摇头:“那不行,朋友不是那么做的,请一次可以,每次都让他请,我成什么人了?”

 

 

发财:“那蓝忘机呢,他也有钱。”

 

 

魏无羡看向了静室的方向:“也不知道蓝湛有没有时间跟我一起下去玩。”

 

发财激动:“我去问问。”直接穿墙跑了出去,魏无羡都没来得及叫发财,发财就跑没影了。

 

 

魏无羡:“……”他才知道发财居然可以穿墙。

 

 

 

蓝忘机看着快乐的四腿乱飞的发财:“发财?”

 

 

发财蹦蹦跶他身边,蹭了蹭他:“你请我和主人下山吃好吃的好不好?”

 

 

蓝忘机点头:“好。”

 

 

发财开心地用头蹭蓝忘机的手:“就后天的休息日,我们一起下山,主人穷,你有钱,你可以一直请客吗?汪?”汪的极为谄媚。

 

 

蓝忘机点头:“好。”眼中透出担忧之色:“魏婴没钱?”

 

 

发财叹气:“主人就是个穷光蛋,超级穷的。”

 

蓝忘机:“月银?”

 

发财:“主人没有那种东西哦,在江家花钱直接记账的,主人的兜里一直特别干净,只能从江晚吟那小子手里随机骗一点。”这就是运气的事情,运气好多骗一点,运气不好少骗一点,偶尔还能打到了一些野物,很大只的随手就能卖回来一点钱。

 

 

蓝忘机皱眉,他想不通江家为何这么对他们的大弟子。

 

 

蓝忘机打开箱子,发财傻了。

 

他是狗,可是他认得金子银子啊?

 

 

好多钱啊!

 

 

 

蓝忘机装了一袋子银子,挂在了发财的脖子上:“给魏婴。”

 

发财耳朵竖得跟天线一样:“大气!”

 

 

四条小短腿跑得比边牧还快一样,各种跑,他发现脖子上有银子,就没办法穿墙了,规规矩矩地跑回了魏无羡的院子。

 

 

小剧场吃软饭

评论(189)

热度(6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