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忘羡 鬼羡 完结

鬼羡09完结

对江家不友好

静室

蓝忘机正在桌子上研习琴谱,魏无羡侧头在蓝忘机的颈侧亲了一

下,后者身躯一震,

一只手就按在了

魏无羡的后腰处。魏无羡顺势从他的颈侧面吻至正面,又咬着他的喉结浅浅地印下一道牙印。

“嗯。”

’一声闷哼。落在额前的呼吸沉了下来,凌乱地拂动着他的额发,

“魏婴…

魏无羡自他身前撤开一些,抬眼而

去,眼底笑意狡黠,

“上火了是吧?”

蓝忘机沉眼看着他,像是咬紧了后

槽牙,“火大。

魏无羡扶着他的肩笑了会儿,手心

从他肩头滑落至心口,“让我去,我

给你灭火。’

蓝忘机呼吸一屏,“怎么灭?”

魏无羡眼睛像是长了钩子,甜蜜蜜的勾上了蓝忘机的腰,“这么灭。”

这一灭火就灭到了晚上……

傍晚,蓝忘机看着迷迷糊糊,软软糯糯趴在自己胸口的魏无羡道:“魏婴,我们以后去夷陵找个地方隐居吧!”

魏无羡看着宠溺自己的蓝忘机,眯着眼笑着道:“好呀,然后我们一边隐居,一边渡化乱葬岗啊!”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感觉拥有了全世界,清冷的脸上突然绽放出了这世上最灿烂的笑容,又紧紧的抱了抱魏无羡道:“好。”

十年之后

夷陵桃花谷

“蓝湛,蓝湛,我要渡劫了!”魏无羡看着天上的乌云,对着蓝忘机道。

蓝忘机有些惊慌,“魏婴!”

“蓝湛,不用怕,你忘了前些日子渡化乱葬岗我们得了好多功德,你放心吧!一定没事吧。”

蓝忘机听后有些安心,但看雷劫一道一道劈向魏无羡,吓得满头汗。

雷劫过去了,魏无羡摸了摸自己,开心猛的向蓝忘机冲过去,蓝忘机紧紧的接住魏无羡,就听魏无羡说:“蓝湛,你摸我啊,你快摸我啊!我有温度了!”

蓝忘机听后赶紧把自己的耳朵放到魏无羡的胸口,当听到熟悉的心跳声传过来,他的眼泪也随着魏无羡的心跳声一点点的落下。

魏无羡看着又为他哭了的蓝忘机,摸了摸怀中蓝忘机的头,说:“蓝湛,你看我,你看着我,我爱你,蓝湛,我会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永生永世跟你在一起!”说完便亲上了蓝忘机的唇。

刚亲没一会,蓝忘机突然有感,赶紧把魏无羡抱着放到了一边说:“魏婴,我的雷劫也到。”

等雷劫过去,蓝忘机也成了元婴修士,两人牵手回到了桃花谷,这就是他们的家啊。



后记

蓝忘机每年只有3个月在蓝家,全修真界的人皆知含光君在渡化乱葬岗,心怀天下。

射日之征胜利后一年,他就在他兄长蓝曦臣的默许下,把魏无羡填到蓝家族谱上。

也是那一年,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桃花谷在藏色夫妇和青蘅君夫妇的排位下举行了婚礼。

 

 

 

 

 

隐藏结局是江家后续


评论(55)

热度(1475)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