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憨批弟弟02

我的憨批弟弟02

对江家不友好

卖艺结束,魏稚心满意足的拉着魏婴去买包子吃,魏婴一边被拉着手,一边感叹他弟弟的厉害,在小小的魏婴心中,他的弟弟已经是永远的神!

这边,魏稚和魏婴刚买了几个包子吃,就跑来了两只长的极大无比的恶犬,对着两兄弟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特别吓人。

魏婴一看吓得都要哭了出来,但还是想起他哥哥的身份,一抖一抖的挡在魏稚前面,刚想对魏稚说咱们快跑吧!

没想到魏稚拿起一根棍子就冲上前去……

“呔、前方两只恶犬,看我齐天小圣魏七公的超强无敌打狗棒法!”魏稚张牙舞爪的的说完,酒冲着两只狗打了上去。

这恶犬也没想过,这小屁孩敢跟它硬刚,一时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被魏稚抽了好几棍子,魏稚一边打一边嗷嗷直喊:“呔,妖怪,吃我一棒…嘿,小贼,看我无敌三棒子。”那两只狗被打的嗷嗷叫唤。

本想跑掉的恶犬看到一边看蒙了的魏婴,想着挑软柿子捏的冲向魏婴,魏婴看向冲向自己的狗,给自己打了打气,拿起棍子学着弟弟冲了上去……

魏稚这边少了一条狗,压力缓解了不少,他一个冲锋,竟骑到了狗身上,一边骑着,一边拿着自己的小棍打狗,这下好了,给魏稚整的有点兴奋了!

魏稚来了兴致,一边骑狗打狗,一边唱了起来“套狗的汉子,我威武雄壮,这奔驰的恶狗,像疾风一样,哦嘿嘿嘿。”

没一会儿,这两只狗就被魏家兄弟整服气了,夹着尾巴的跑掉了,从此,夷陵的狗们认魏家兄弟家做了大哥二哥哈哈哈哈!

十年之后

魏婴和魏稚兄弟俩在买艺之后修习了自家老娘教过他们的功法,成功打开了乾坤袋,拿出来了魏家夫妇就给他们的钱和后续的抱山功法。

这十年在修真界也闯出了一些名声,修真界皆知藏色夫妇的两个儿子修为高深,经常为民除害。

云深不知处

蓝启仁听说了藏色散人的这两个孩子,想着年轻时那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摸了摸胡子,叫来了门生说道:“你给那魏家兄弟发个帖子让他们明年来蓝家求学吧!”

夷陵

这边魏家兄弟接到了请帖,魏婴有些高兴的对魏稚说:“老弟,你看,我们可以去云深不知处玩玩了,听说老爹老妈年轻时就在那里听过学,不知道会不会打听到他们更多的事呢!”说完就在一边兴奋的走来走去。

魏稚看着单纯的老哥,默默的想道,哎这还是没调教好啊,你看多单纯,上学还这么高兴,那个什么蓝启仁的不就跟我以前那教导主任差不多吗,想想魏稚就打了个冷颤,嘿。

“听说,那蓝家有3000多条家规呢!”魏稚突然有些兴奋的对魏婴说道。

“不是,有3000多条家规你兴奋啥啊?”魏婴觉得在过100年他都理解不了他老弟脑回路。

魏稚没有对魏婴多说,摸着下巴发出剋剋剋般的魔鬼反派笑声。

魏婴看着他老弟那样打了个冷颤,转身就走了。

评论(55)

热度(11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