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憨批弟弟03

我的憨批弟弟03

对江家不友好

沙雕向,人物occ 

云深不知处山门前

江晚吟翻遍全身后仍未寻到拜站,鼻眼朝天的跟蓝氏门生道:

〝在下云梦江氏少宗主,拜帖不慎

丢失,烦请通融一下,让我们师兄弟先行进去。

门生倒是客气,执礼之后便说了一句话,“没有拜贴不得入内,还请江少宗主寻得拜站前来。”

江晚吟这一听便要炸了,说道:“没看到我身上的云梦江氏少宗主服吗?这就是你们蓝氏的教养吗?”

这蓝氏门生内心里把这江晚吟从头到脚骂了遍,但面上还是一脸波澜不惊的道:“抱歉,蓝氏规定,没有拜贴不得入内。”

看着蓝氏门生软硬不吃的模样,江晚吟气急败坏的刚想骂他只是个家仆,有什么胆子对他这样说话,没想到在他激烈的动作下,拜贴从他袖子里飞了出来。

饶是江晚吟脸皮在厚此时也有些尴尬,装作没什么事的把拜贴捡起来给门生道:“行了,拜贴给你,我们可以进去了吧!”

蓝氏门生被这江少宗主恶心的顿了顿,艰难道:“请进。”

江晚吟便一脸天下之大,我最牛\比的模样带着江氏门生进去了。

看完全程在后面的魏氏兄弟……

魏稚一脸震惊的对他老哥道:“这天下居然还有画风如此轻奇的绝世小脑瘫啊!”之后还一脸败了败了的表情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本来还想对着魏稚吐槽点什么,但是一看魏稚说这话这表情,顿时啥也说不出来了,嘴角一抽的带着魏稚进入了云深不知处。

魏家兄弟刚一进去客舍,就看魏稚在床上滚来滚去,对着魏无羡道:“哦~我亲爱的哥哥,哦~哦~。”

魏无羡扶了扶自己的头,一脸无奈的对魏稚道:“别哦,哦的,说罢,想干嘛?”

魏稚看着自家老哥搭理了自己,赶紧一脸卖萌的对魏无羡道:“嘿,老哥,嘿嘿嘿,听说这姑苏有一名酒叫天子笑,咱们整点来喝喝啊!”

说完两只眼睛仿佛闪出了激光,魏无羡被自家老弟闪的一阵恍惚,又想了想天子笑,吧唧了吧唧嘴,也有些馋了,“走!”

等魏无羡魏稚买酒回来时,天也已经黑的透透的,蓝氏山门早就关了,他俩想了想便从一处墙头下,破了结界。

魏无羡对着魏稚道“我先上啊!”

说完便笑呵呵的爬上了墙头。

魏无羡刚要得意于自己牛比的攀爬技术,刚想站起来对月长笑一番,眼角突然地进入了一抹白,魏无羡一惊之下赶忙转头,就看见月色下,有一个人冷冰冰的看着他。

在他看过来时,眼神冰冷,只见他张开他那张漂亮的嘴道:“云深不知处不过卯时末不允入内,腿收回去!”    魏无羡一下子楞在那里,这个人周身冰冷褪去,皎白的月色下,整个人俊美极了,像是个误入凡间的小仙君正正落到他的心上。

魏无羡露出来了一个灿烂夺目的笑容道:“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到我行不行?”

蓝忘机从没见过这么美好普通一缕阳光照进他心头的笑容,被晃了一下那就好差点就说了出来。

还好关键时候清醒了出来“云深不知处禁酒,欲买通执法者,罪加一等!”

魏无羡刚想再说些什么,魏稚紧随他其后的从墙头钻了出来。

评论(29)

热度(10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