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憨批弟弟08

我的憨批弟弟08

对江家不友好,人物occ

魏无羡还在跟蓝忘机对着笑呢,魏无羡眼睛一转,娇滴滴的对蓝忘机道:“蓝湛~这嘴破了,好疼啊!”

蓝忘机一听魏无羡撒娇的样子,顿时下腹一紧,盯着魏无羡,狠狠的咽了个口水,有些磕磕巴巴道:“跟我回静室,我给你涂药。”

魏无羡被蓝忘机直白的目光盯的有些不好意思,又听到蓝忘机要带他回自己的卧房,开心的回到:“好啊!”

在两人走回去的途中,魏无羡忍不住伸出手勾了勾蓝忘机的手,蓝忘机被他抓住手,身体一震,嘴角突然勾起一抹笑,紧紧的握住魏无羡的手。

魏无羡的手被蓝忘机紧紧握住,他笑着看着蓝忘机,心里一直缺的那一块,仿佛一瞬间被填满了,想着:爹,娘,我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道侣,就跟你们一样啊!你们等着我带着他去见你们啊!

魏稚与聂怀桑藏书阁外的小路边已经蹲了很久了,聂怀桑灵力低微,蹲的腿都麻了,干脆坐到了地上,对着魏稚道:“哎,小魏兄,已经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出来!”

魏稚摸了摸下巴,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一个回头,就跟聂怀桑撞到了,瞬间就看聂怀桑头上起了个大包,聂怀桑:“哎呦喂,小魏兄,你是谋杀吗!”说罢,捂着脑袋哎哎直叫。

魏稚一看顾不得自己也挺疼,赶紧给聂怀桑揉了揉,说道:“哎呀呀,对不起,不起,不是故意的,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吓到了!”

聂怀桑放下揉脑袋的手:“什么啊?”

魏稚一脸低沉的说道:“这么长时间,我怀疑他们doi 了!”

聂怀桑一脸疑惑的问道:“这doi 是何意?”

“哎呀,就是!”说完魏稚左手比了圈,右手食指往圈里比了比。

聂怀桑一脸懂了的猥琐表情看向魏稚道:“哎呦,了解了了解了,在小魏兄这里总能学到新奇的知识!嘿嘿嘿”

还不等他们继续讨论,就看到忘羡二人出来了,聂怀桑说道:“看着他们这健步如飞的样子不像啊!”

魏稚:“恩!那到底成没成,没成我这就下山买药去。”一脸要把蓝忘机药倒送给他老哥的表情!

聂怀桑赶紧拉了拉魏稚:“小魏兄,你看,你快看他俩的嘴!”

魏稚仔细一看,悟了,转头就和聂怀桑相视一笑,聂怀桑贱贱的道:“看来,你这药是不用买了。”

魏稚看到忘羡二人走远了,拉起聂怀桑就走,一边走一边说:“行了,聂兄,我请你喝酒去,嘿,庆祝我老哥脱单,哈哈哈哈。”

这边魏无羡跟着蓝忘机回到了静室,魏无羡有些新奇的打量着静室,直觉得静室不愧是蓝忘机的卧室,一样的清冷,一样的安静,还有……跟蓝忘机身上一样味道的檀香,说完便深深的吸了口气,一脸陶醉。

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有些害羞,便去一边拿起了药要给魏无羡上药。





隐藏结局是具体怎么上药的嘿嘿嘿

评论(29)

热度(8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