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一起来开盲盒吧06

盲盒06

对江家不友好

1823突然兴奋了起来:“好啦,好啦,下面有请我们美丽可爱的温情小姐姐上来哦~”

温情嘴角一抽,大步有向前,刚想随便拿一个,就看1823对着她挤眉弄眼,还有些羞涩的对她说:“温情小姐姐,选这个啊,这个好~”说完神色还有些扭捏,钢铁脸上还浮现出两朵红云!

温情……

温情突然仔细打量了一下1823,摸了摸自己的乾坤袋,强忍着把它扎成刺猬的心,选了一个1823指的旁边那个。

只见盲盒打开时发出一阵粉光,前面写道:未来八卦内容!

温情虽然对八卦不感兴趣,但是一看不是惩罚,就把心放到了肚子里。

大屏幕又亮了起开

【清河不净世

   聂家子弟甲:“你听说了,没?咱们宗主和夷陵老祖魏无羡居然是好兄弟!”

   聂家子弟乙:“我知道啊,你居然才知道啊,听说含光君蓝忘机和夷陵老祖魏无羡在一起了!”

   聂家子弟丙:“我知道啊,我早就听宗主旁边的聂双说过了,听说咱们宗主还是他俩的媒人呢!”

   聂家子弟丁:“哇!太刺激了,你们怎么知道这么多消息,那夷陵老祖和含光君在一起,蓝启仁老先生能同意吗?”

   

   聂家子弟:“嗨!你们又都不知道了吧!宗主旁边的聂双说,夷陵老祖和含光君出去夜猎回来竟然抱回来一个孩子,长的又像夷陵老祖,又向含光君的,八成是夷陵老祖给含光路生的孩子!

   聂家子弟甲:“这夷陵老祖不是男子吗?怎么会生孩子!”

   聂家子弟乙:“嗨!区区生个孩子而已,怎么可能难得到夷陵老祖,夷陵老祖无所不能!”

   甲丙丁赞叹道:“也对!区区生个孩子而已,确实难不倒夷陵老祖!】

此时看完大屏幕的众人

温情转头便看向了魏无羡的肚子,嗯?男人居然可以生子,眼神突然亮了起来,乾坤袋里的银针蠢蠢欲动。

聂明玦三观炸裂!!男人生子!!!我是媒人????

温宁,魏公子可真厉害!就差竖起大拇指给魏无羡点个赞了!

聂怀桑,聂双……聂双不是我身边的人吗,那个聂宗主是…我!大哥,大哥他,不对,不是刀灵,六块,是谁害了大哥!一脸狰狞的把手里的扇子捏碎了!

蓝曦臣,蓝曦臣有点乐傻了,本来以为没有小侄子了,没想到峰回路转,魏公子竟然可以生孩子,以后一定要对魏公子好些才行,得早点拐回蓝家,就能早点有小侄子啦!

魏无羡对着蓝忘机道:“蓝湛,你听听啊,你听你的号多好听,含光君!一听就是小仙君的号,你看我的,夷陵老祖,我是什么老头子吗?”一脸委屈的在蓝忘机怀里撒娇。

蓝忘机看着怀里永远抓不到重点的魏无羡无奈道:“魏婴,孩子!”

魏无羡一下便立直了身体:“对对对!我竟然可以生孩子!”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又摸了摸,:“那我多生几个,生好几个小蓝二公子出来玩,哈哈哈哈!”

看着没有一丝犹豫便接受了自己可以生孩子的魏无羡,蓝忘机的心顿时就软的不得了,只想把他永远的藏在自己身边。

 

 

 

 

 

隐藏结局是孩子的事

  

评论(113)

热度(13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