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我的记忆只有你13

乾坤13

 

 

#忘羡ABO原著背景#

#怼金江#

 

 

那名蓝氏弟子用着最快的速度走到了寒室,他也想跑,奈何家规不允许,到了寒室,敲了敲门,青蘅君便让他进来了!

 

 

 

蓝氏弟子迫不及待的道:“宗主,我在前门口发现了一位极为像少宗主的公子!”

 

 

一旁的蓝启仁刷的一下站了起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蓝氏弟子道:“两注香前!”

 

 

 

蓝启仁赶紧拉着青蘅君走了出去,道:“怎么不快点禀报!”

 

 

 

蓝氏弟子委屈道:“家规不让疾行的,我已经用了我最快的速度了!”

 

 

 

蓝启仁的脚步一顿,第一次觉得他写的家规都是一堆屁话!青蘅君直接带着蓝启仁御剑飞到了前门口!

 

 

 

一到前门口就看到了忘羡二人,蓝启仁控制不住自己上前抱住了蓝忘机,带着些哭音:“阿湛啊!”蓝忘机从小就是蓝启仁拉扯大的,当时蓝忘机丢了,蓝启仁是最难过的那一个了!

 

 

 

蓝忘机本想挣脱开了,听着蓝启仁的声音,放下的手,算了,这个老头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让他抱一下吧!

 

 

 

青蘅君在一旁有些望眼欲穿的看着蓝忘机,终于忍不住的把蓝启仁拉了过来,道:“好了,阿湛刚回来,你别抱了!”青蘅君内心os :我还没抱呢,你一直抱!青蘅君一脸笑意的上前想抱抱蓝忘机,被蓝忘机躲开了!青蘅君心里哭唧唧,面上却笑着道:“阿湛,我们当年去找你们了,得知你们掉下了山崖,对了!”看着旁边的魏无羡道:“你就是魏婴吧!魏长泽和藏色散人的孩子!”

 

 

 

魏无羡眼睛亮亮的道:“蓝宗主,您认识我的父母?”

 

 

 

青蘅君拉过蓝启仁道:“我不太熟悉,但是启仁跟你父母皆是同窗,你可以问他!“

 

 

 

魏无羡的眼睛又亮亮的看向了蓝启仁,蓝启仁摸着自己的胡子,咳了一声道:“你父母的事情,我们稍后再说,现在说说你和阿湛这些年是怎么过的吧!”

 

 

 

魏无羡拉过蓝忘机道:“我们掉下了山谷,进入了一个秘境,蓝湛掉下去时候摔到了头,所以他什么不记得了!”

 

 

 

蓝启仁大吼道:“失忆了!还摔到头了!”赶紧拉起蓝忘机的手,为蓝忘机把脉!对着青蘅君道:“这脉象没有问题,这身体特别好!”

 

 

 

青蘅君蹙眉道:“等进去让四长老看看吧,对了,我们快回家吧!静室每天都有打扫,就等你回家呢!”

 

 

 

带着忘羡来到了静室,四人面对面坐好,青蘅君看着魏无羡道:“对了,这附近还有一个雅致的院子,魏公子可以住下来!”

 

 

 

蓝忘机轻声道:“魏婴是我道侣,跟我住一起!”

 

 

 

青蘅君一愣,感受了一下二人的气息,才发现二人的气息相融,明显就是标记过的,道:“你们分化了?”

 

 

 

魏无羡道:“对呀,我是地坤,蓝湛是天乾!”

 

 

蓝启仁开心的哈哈大笑,摸着胡子道:“好好,既然你们已经在一起了,那明日我就去开祠堂,给你们上族谱!”

 

 

 

蓝忘机眼睛一亮,他觉得这个上族谱应该很重要,难得带着些笑意点了点头:“多谢,恩?蓝先生?”

 

 

 

蓝启仁摸胡子的手一顿:“我是你叔父!这是你父亲!”

 

 

 

蓝忘机改口道:“多谢父亲,叔父!”

 

 

 

蓝启仁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魏无羡,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多谢父亲,叔父!”

 

 

小剧场if 线




评论(181)

热度(14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