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位面交易系统番外04

番外04

 

 

#疾冲冲带红孩儿回家啦!#

 

 

即使是红孩儿攻了疾冲,第二天一早,红孩儿还是在疾冲的怀里醒过来的,红孩儿照常往疾冲的怀里拱了拱,撒娇道:“冲冲,饿啦!我都被饿醒啦!看来是昨天太努力啦!”

 

 

 

疾冲无奈的看着红孩儿跟他撒娇:“恩,好,我们起来,出去找个饭馆吃饭吧!”习惯性的亲了亲红孩儿的小奶膘,拉着红孩儿起床,没想到一下子竟然没起来,腰特别的酸!

 

 

红孩儿看着疾冲没拉起来他,才想起来疾冲昨天被他折腾的够呛,傻笑了一声,起来收拾好自己,又把疾冲抱了起来,给疾冲打理!

 

 

 

疾冲第一次被红孩儿这么伺候,平常的时候都是他这样照顾红孩儿的,还有点新奇!

 

 

红孩儿也是第一次照顾别人,手法还有点生疏,不过照顾的是他最爱的冲冲,很快就上手了,看着疾冲的胡茬,红孩儿撒娇道:“冲冲,我能不能帮你把胡子刮了啊,亲嘴的时候扎的好疼!”说完就用狗狗眼攻击!

 

 

 

疾冲被萌的心口一颤,道:“好,宝宝想干什么都行!”说完便闭上眼睛任红孩儿施为!

 

 

 

红孩儿拿出一把小刀,小心翼翼的给疾冲刮胡子,刮了以后,红孩儿看着疾冲有些愣愣的!

 

 

疾冲调笑道:“怎么了?不好看?”

 

 

 

红孩儿咽了一大口口水,道:“冲冲变得很好看了,冲冲,我想做!”

 

 

 

疾冲一愣:“晚上的好不好,我们还没吃饭呢!昨天你都做了一天了,不累吗?”

 

 

 

红孩儿挺起胸膛:“不累,我昨天就是看你晕过去了,害怕你太累了,要不我还能跟你大战三百回合!”

 

 

 

疾冲无奈道:“好了好了,我知道宝宝最厉害了,我们去吃饭,我带你回家可好?”

 

 

 

红孩儿眼睛一亮:“是带我见你的爹吗,你带我回去,我需要给你的爹买点什么东西吗?还有,你带我回家了,我也要带你回家!”

 

 

 

疾冲摸了摸红孩儿红的耀眼的头发道:“不用,什么都不弄,我家离得有点远,我们吃完饭就出发!”

 

 

 

红孩儿把他的火陀螺拿了出来,递给疾冲道:“我们用它,特别快,一会儿就到了!”

 

 

 

两人吃完了饭,红孩儿挥起了鞭子把火陀螺抽了起来,带着疾冲就飞了起来,一边飞疾冲一边给红孩儿指明方向,天还没黑,两人就到了川王府!

 

 

 

疾冲拉着红孩儿刚进王府,大管家就收到了消息赶了出来,翘起兰花指,拿出一把扇子轻轻的打着疾冲:“你还知道回来,我还以为你把我给忘了呢!”

 

 

 

疾冲赶紧把红孩儿拉到了大管家面前:“这是红孩儿,是我的媳妇,你认识一下!”

 

 

 

大管家先是被红孩儿那头耀眼的红发晃了眼睛,又被疾冲的话吓得扇子都掉了,上下打量了一下红孩儿,看了看红孩儿的脖子,确认红孩儿是个男的,有些颤颤巍巍的道:“几年不见,你玩的这么野的吗?”

 

 

 

疾冲无奈的摇了摇头,拉着红孩儿的手进了王府,道:“我们回来还没吃饭,先吃饭吧,宝宝都饿了!”

 

 

 

红孩儿点了点头,看向大管家,撅嘴道:“对,我都饿了!”

 

 

 

大管家:“……还不快给世子传膳!”

 

 

 

小剧场#我,红海尔,不做月老了!#






评论(200)

热度(9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