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沙雕机69

沙雕机69

 

 

这首囍不能说不好听,反而好听极了,名字也挺喜庆的。

 

 

聂怀桑摸了摸自己胳膊上的汗毛:“我差点以为厉鬼要从我身后冒出来给我致命一击了。”

 

 

其他人同意,就是这种感觉,这曲子让他们感觉他们参加的不是婚礼,而是冥婚,真瘆人啊!

 

 

温旭过来拍了拍温宁的肩膀:“乖,以后别在人家婚礼上吹这首曲子。”害怕他挨打。

 

 

温旭嘱咐完了温宁就迫不及待地带着他的高壮新娘去了洞房。

 

 

温晁:“我怎么这么怀疑新娘子不是女的呢?”

 

蓝湛:“去看看。”

 

温晁:“湛老大的意思是?”

 

蓝湛:“闹洞房!”

 

孩子们瞬间来了兴趣,他们还没闹过呢!

 

 

蓝启仁在远处看着又聚成一堆的孩子:“……他们又要作妖。”

 

 

温若寒:“想怎么作就怎么作呗!”天又不能漏!

 

 

蓝启仁:“……”也是,无所吊谓,人要学会摆烂,才会过得开心。

 

在路上,聂怀桑:“温宁这一曲,让我想到了一个好生意!”

 

 

魏婴:“什么呀?”

 

聂怀桑:“那就是冥婚!一定也挣钱,之后咱们红事,白事,半白不红,半红不白,咱们都干!”

 

 

魏婴:“可是我们就这么几个,干不过来!”

 

 

聂怀桑:“这就要靠蓝湛了。”

 

 

蓝湛:“靠我?”

 

聂怀桑:“你说蓝家那么多门生,整天在云深不知处里闲着,多浪费资源啊,他们可都会乐器,乐器不能白学!”

 

 

蓝湛:“你说得有道理!”作为二公子权力没有少宗主多,可是他也是可以有门生跟随的,那么…要一些来!

 

 

一直跟着他们身后的温逐流:“……”为蓝家门生默哀!

 

 

魏婴:“温家也有很多没事干的门生,让他们干点什么好呢?他们又不会乐器?”

 

聂怀桑:“你让我好好想想,绝对不让他们吃白饭!”

 

 

小鱼:“喵~”

 

 

蓝湛:“小鱼说,怀桑是一个优秀的资本家!”

 

聂怀桑:“资本家是什么意思?”

 

 

小鱼:“喵~”

 

蓝湛:“就是大老板!”

 

 

聂怀桑满意点头:“没错,我就是一个优秀的资本家!”

 

 

他们来到了温旭的院子,还没等进去,就听见了比武声。

 

 

他们爬上墙一看,两个人正在比武,一个用剑一个用刀。

 

 

孩子们也终于看清了新娘子的模样。

 

 

说实话脸长得很萌妹子,很好看的。

 

就是脖子以下,肌肉都要爆开了,比温旭的肌肉还大!

 

 

最重要的是温旭一米八几的身高,新娘子比温旭还高了半头。

 

 

温情有些恍惚地把其他人拉了下来:“这女人…酷啊!”

 

 

温宁:“……没想到,温旭大,大哥喜欢,欢的是这个,这个类型的。”

 

 

聂怀桑摸了摸受惊的小胸口:“这是我远房堂姐,她怎么变得这么壮了,天天举大石块吗?”

 

 

魏婴:“我觉得还好啊,他们很相配。”

 

蓝湛点头:“嗯。”

 

 

除了蓝湛魏婴之外,所有人都有着接受不良。

 

 

第二天,温三长老看着他的孙媳妇,有些颤抖着道:“继续上菜。”

 

 

小剧场聂小倩~

评论(225)

热度(8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