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饭分你一半观影12

干饭观影12

 

 

【长老们被打掉大牙之后,对蓝忘机的意见都很大,其中,九长老的意见最大,他其实是金家安排在蓝氏的细作,修为高超,用了几十年才做了蓝氏的外门长老,参与了蓝氏的决策,蓝忘机一打竟然把他的权利全都打没了,摸着闪闪发光的两颗大门牙,九长老就想杀了他,可是打不过,他就想耍阴招!

 

 

 

九长老直接绑着蓝妈妈到了祠堂,大吼着蓝妈妈对不起蓝氏如何如何,长老们还偏帮着九长老,青蘅君看着被九长老控制在手里的蓝妈妈不敢动手!

 

 

 

这时候,蓝忘机刚从弓箭课上下课,手里还拿着弓就过来了!

 

 

 

九长老看见蓝忘机就挑衅道:“呦,还带着弓呢?有本事你she 我啊!”看了看蓝忘机箭囊里有三支箭,嘲笑道:“用你那三支箭把我钉在门上呀,你…”话还没说完,九长老就被三支一起发出的箭钉在了门板上,吐了一口血人就没了!

 

 

 

蓝忘机收回了弓,看着已经呆滞住的蓝氏众人道:“第一次听到这么神奇的要求,不过,我满足他!”上前扶起蓝妈妈道:“母亲,我要吃你做的面条!”

 

 

 

蓝妈妈笑着摸了摸蓝忘机的头道:“好,正好新送上来一桶白面,我都给你做了可好?”

 

 

 

蓝忘机眼睛一亮,把蓝妈妈拉走了!】

 

 

 

长老们沉默了,嫡系九长老:“……不是我就行!”他现在要求很少了!

 

 

魏无羡一愣,突然爆笑出声:“哈哈哈哈,蓝湛,你看那个你啊,你说第一次听到这么神奇的要求,你满足他!”魏无羡笑得不能自已,眼角都笑出了泪花。

 

 

蓝忘机看着他,不知不觉也跟着笑了出来,那个蓝湛做了他从来也不曾敢的事情,他突然很羡慕他。

 

 

蓝曦臣:“这个忘机…真可爱!”

 

 

青蘅君看着天幕上的他夫人,一声不吭,眼睛里都是悔恨。

 

 

蓝启仁已经佛了,不管这个蓝湛在干出什么他应该都毫无波动了。

 

 

蓝四长老还在一旁嘲讽其他嫡系长老:“哎呀,那个世界的你们没有牙了哎!啧啧啧,这可如何是好,那个世界的我真难,还要给你们镶牙!啧啧啧!”

 

 

蓝三长老:“四弟,可否闭上你的嘴巴?不然我要忍不住动手了!”

 

蓝五长老:“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四哥也感受一下没牙的快乐!”摁了摁自己的拳头。

 

 

蓝四长老:“……”笑容一下子就收回去了,不讲武德!

 

 

【虽然青蘅君重新出关执掌了蓝氏,可是蓝家的掌罚还是蓝启仁,蓝启仁一年复一年地往那本雅正集上加东西!

 

 

 

蓝忘机最近感觉自己的饭越来越少了,问了食堂之后,才知道蓝启仁吩咐了,蓝家家规,饭不可过三碗,因为蓝忘机比较能吃,所以给他定了新的规矩,饭不可过三桶!

 

 

 

蓝忘机这一听就不乐意,三桶还不够他塞牙的呢!气得直接冲到了食堂后厨吃掉了蓝氏第二天要做得所有的食材,还别说,蓝忘机觉得自己做的比他们做得好吃多了,蓝氏众人第二天因为食材都没了,先去采买来不及,只能集体饿了一顿!

 

 

 

蓝启仁气得直接拿了一本雅正集在蓝忘机面前碎碎念,还说着让蓝忘机去山门的戒规石前好好看看蓝氏家规!

 

 

 

蓝忘机冷冷地瞪了一眼碎碎念的蓝启仁,跑到了戒规石面前,在蓝启仁惊恐的目光下,一拳就把这个看起来大的没有边际的石头一拳砸成了粉末!

 

 

 

蓝启仁直接捂着胸口晕过去了!

 

 

蓝忘机一手把蓝启仁举起来送到了医药堂,看着晕过去的蓝启仁:“这回没有了,我要吃饭!”

 

 

 

蓝启仁后来又从不知什么地方搬回了一块大石头,刚刚刻好家规,蓝忘机就出现了,又是一拳,没了!

 

 

 

戒规石这个东西彻底从蓝氏消失了!】

 

 

蓝启仁的下限重新被刷新了。

 

 

忘羡的头齐齐地看向了隔壁的蓝启仁。

 

只见蓝启仁崩溃得无助自己的胸口:“怎么能,怎么能的啊!那可是训规石!”这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蓝曦臣赶紧给蓝启仁拍后背:“叔父,你别生气,这又不是咱们世界的忘机,咱们的训规石好好的,来,叔父,深呼吸,吸气,吐气!非常好,再来一遍!”

 

 

蓝启仁的脸色好看了很多:“你说那个我招惹忘机做什么,再说了孩子吃不饱就让孩子吃呗,最后把训规石搭进去了,他老实了吧!”

 

 

蓝曦臣低下头偷摸地笑了,真的好有意思!

 

 

魏无羡也没忍住:“蓝湛,其实我也看你们家的训规石不顺眼很久了,要不要?”魏无羡的语气中充满了戏谑。

 

 

蓝忘机眼里含了笑意:“魏婴想,便碎了他。”他并不是跟魏无羡开玩笑,他是认真的,不知为什么,他好像能感受到那个蓝忘机的想法,那个蓝忘机并不是因为训规石耽误他吃饭才打碎的,他认为这些家规不合理。

 

 

蓝忘机想着,这种禁锢人心的东西可以禁锢自己,但是绝不能禁锢魏婴,他的魏婴是天上翱翔的自由自在的鹰,就算他拥有了鹰,也不能折断他的翅膀。

 

 

魏无羡却以为蓝忘机在开玩笑,笑道:“那我可等着了!”

 

 

蓝忘机点头:“好。”

 

两人相视一笑。

 

 

画面又转回了原本的时间段,看起来要去岐山了。

 

 

魏无羡有些失望:“我还多看看你小时候的事情呢!”

 

 

小剧场岐山

评论(246)

热度(9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