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饭分你一半观影13

干饭观影13

 

 

 

【温若寒在仙门百家们吃完了饭才慢悠悠得出来了,十分的不耐烦!吩咐着门生给他上菜!

 

 

门生一脸的为难,在温若寒旁边也不动弹,温若寒瞥了他一眼道:“还不快去!”

 

 

 

门生吓得直接跪下了:“宗主,厨房没有食材了,现在上不来道菜了,需要等一个时辰!”

 

 

 

温如寒蒙了,他温氏这么大的一个世家,他听到了什么?没有食材了?他闭关闭太久了,破产了?

 

 

 

温若寒忍不住地发问:“温氏财政出现问题了?”

 

 

 

门生低头无奈道:“刚刚蓝氏的二公子说吃不饱,咱家的二公子就让人给他上菜,没想到,蓝二公子把我们后厨所有能吃的东西都吃空了!”

 

 

 

温若寒:“…你说什么?吃空了?食材备少了?”

 

 

 

门生苦笑道:“没有,很多的,蓝二公子吃掉了几十个人的饭量,现在除了各位宗主桌子上的饭菜,什么都没有了!”

 

 

 

温若寒:“……你给我指一下,谁是小蓝二,蓝启仁居然有了这么有意思的侄子!”门生小心地指了指蓝忘机!

 

 

 

温若寒上下打量了一下,玩自己拳头的蓝忘机,不像了,挺瘦的,怎么这么能吃呢!

 

 

 

蓝忘机感受到了温若寒的目光,抬头与他对视,侧头对着魏无羡道:“魏婴,他看我,我可以揍他了吗?”

 

 

魏无羡看着温若寒居然一直打量着蓝忘机,心里有些酸酸的,点头道:“揍他!”

 

 

 

蓝忘机起身来到了大厅的中间,仙门百家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他身上!

 

 

 

温若寒哈哈笑了两声道:“蓝家的二小子,你出来干什么?还没吃饱?”

 

 

 

蓝忘机摇了摇头:“吃饱了,你出来,我们打一架!”

 

 

 

温若寒蒙圈地指了指自己:“你在挑战我?”

 

 

 

蓝忘机皱了皱眉头:“不是挑战你,你把水行渊赶到了姑苏,我来揍你!”

 

 

 

温如寒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水行渊的事情暂且不提,居然要揍他,哈哈哈!笑道:“好志气,那我就看看你怎么揍我!”站起身下去,对着蓝忘机道:“来吧,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蓝忘机蹙眉道:“我会的,尽量不打死你!”温若寒刚要发笑,蓝忘机拳头就过来了!

 

 

 

温若寒一脸淡定地用掌心接过蓝忘机的拳头,然后他就感觉被万吨重的山抡了一下似的,天旋地转,等他回过神已经镶在会客厅玄铁做的房顶上了!

 

 

仙门百家惊!!!!!

 

 

 

蓝启仁看着温若寒的惨样,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山羊胡子!

 

 

 

温若寒吐了一口血,挣扎地从房顶上下来,温晁在一旁吓得躲进了桌子底下,天呢!玄铁做的房顶,被他老爹砸出来了一个人形!

 

 

 

温若寒半跪在地上,看着蓝忘机道:“你小子,力气好大!”

 

 

 

蓝忘机:“你赔钱!”

 

 

温若寒咳了两声道:“好,我技不如人,我赔钱!”

 

 

 

蓝启仁站起来道:“对了,既然如此,我侄子和他道侣就先在你岐山住着吧,我看我侄子挺喜欢你家的饭菜的,哈哈哈!”

 

 

 

温若寒想起了蓝忘机的饭量:“……行!”】

 

 

温若寒:“……”好丢人!居然一拳头打飞了!毫无抵抗之力!

 

 

温大长老有点开心:“这就是传说中的以力破巧吗?”

 

 

温若寒:“我怎么感觉你看见我被打还挺开心的?”

 

 

温大长老干笑:“怎么会呢,我快心疼死你了,哎哟呦,我可怜的宗主哎!”说着说着就开始唱了起来,十分像哭丧!

 

 

温若寒的额头青筋暴起:“大长老,我还没死呢!”

 

 

温大长老尴尬地闭了嘴。

 

 

温晁有些害怕地靠近温旭:“咱们世界的蓝忘机不会也怎么厉害吧?”

 

 

温旭嫌弃道:“谁知道呢?”

 

 

温晁更害怕了:“温逐流能打过他吗?”

 

 

温旭:“若真像天幕那般,应该不能!”

 

 

温晁差点哭出来,怎么办啊,他为什么要听长老的话,让人把水行渊赶到姑苏?

 

 

看向温若寒一眼,他爹也打不过那个蓝忘机,他不想被打飞,看起来好疼啊!

 

 

 

蓝家这边,蓝四长老:“知道那个忘机厉害,不知道会这么厉害!牛啊!”

 

 

蓝三长老:“若是我们的忘机也这么厉害就好了,我宁愿没牙!”

 

 

蓝曦臣摇头:“这么一看,忘机与这个忘机完全不同,我们的忘机虽然力气也大,没有这么大!”

 

 

蓝启仁:“他力气大?能有多大?”

 

 

蓝曦臣犹豫:“比我大一点点?”

 

 

蓝启仁想了想:“那不算大啊!”他力气也挺大的。

 

 

蓝四长老作为这几年有妻有子有孙子的老头,听到他们这大那大的谈话,一下就想歪了,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叔侄二人懵逼地看着他。

 

 

蓝四长老摆了摆手:“没事,我胡思乱想了一下。”

 

 

魏无羡:“四长老胡思乱想什么了?”

 

 

蓝忘机摇头:“不知。”

 

 

魏无羡:“蓝湛,现在你的力气有画面中的那个你大吗?”

 

 

蓝忘机看着自己的拳头:“不知,不过,我有一种可以一拳打碎这里的感觉。”

 

 

魏无羡眼睛一亮:“所以你的力气是变大了对吧?”

 

 

蓝忘机点头:“对。”

 

 

魏无羡:“羡慕,我也想力气超大,不过能放出火也很厉害,我也挺喜欢的。”

 

 

金光善盯着画面中的蓝忘机:“子轩你觉得我们世界的蓝忘机,实力如何?”

 

 

金子轩:“比我强一些吧,绝对不是画面中的那个,而且蓝忘机冷冰冰的,被喻为行走的家规!”

 

 

百家这边,姚不起:“我们是不是要讨好蓝二公子啊,这也太厉害了!”

 

 

易为春:“这明显就是两个世界的事,咱们这个世界的蓝忘机可没有人家那个强,若是温宗主也在这个不知名空间里,出去之后,蓝忘机还能不能活着就是两说!”

 

 

姚不起点头:“你说得有道理啊!”

 

 

突然画面又转回了蓝忘机小时候。

 

 

魏无羡开心道:“我就喜欢看你小时候。”

 

 

蓝忘机:“……”我不喜欢!

 

 

小剧场蓝曦臣

评论(261)

热度(9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