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天降道侣32

天降道侣32

 

 

 

大长老看着又在结界边布置新的阵法的魏无羡,小老头赶紧过去蹲下看:“阿婴,你这孩子又弄出新的阵法了,怎么不跟大爷爷说呢!”

 

 

魏无羡头也不抬地道:“我就试试。”

 

大长老看着他们蓝家至尊宝贝魏无羡,露出满意的笑容:“阿婴啊,还缺不缺灵物?大爷爷我的库房里还有好多呢!”

 

魏无羡抬头:“大爷爷,什么样子的?”

 

 

大长老神秘道:“你跟大爷爷来,大爷爷全给你。”像个诱拐小孩的人贩子一样。

 

 

魏无羡加快速度布置好这个阵法,站起来:“走吧,大爷爷。”

 

 

大长老回头看着阵法:“这个阵法有什么用?”

 

 

魏无羡:“是一个杀阵,不过没事,门生们都绑定的通行玉佩,不小心误入也没什么事。”

 

 

大长老咂巴了一下嘴:“真想看看威力。”

 

魏无羡:“我也想看,可是威力太大了,如果有敌人来试试就好了。”

 

 

大长老赞同:“是啊,对了,阿婴,我研究了你布置的聚灵阵,能不能用别的灵物替换灵石做阵心,灵石都是上古留下之物,实在太少了。”

 

魏无羡边走边跟着大长老研究阵法之事。

 

 

静室的小院子里,聂怀桑欧阳文玉大眼瞪小眼,看着一旁看书的蓝忘机,不知该说什么。

 

 

环境实在太安静了,聂怀桑有些忍不了:“忘机兄,魏兄呢?怎么还不回来?”

 

 

蓝忘机轻声道:“魏婴很忙,可能还需要一个时辰。”

 

聂怀桑和欧阳文玉有些绝望地对视一眼,那就是说这种尴尬的环境还要持续一个时辰,没有魏无羡,他们三个根本无话可说,而蓝忘机身上自带气场,聂怀桑和欧阳文玉根本不敢放肆。

 

 

还好,没到一个时辰,魏无羡就被大长老放回来了,一进小院子,就看见了好朋友来啦,魏无羡开心道:“怀桑兄,欧阳兄,好久不见!”

 

 

魏无羡的出现好像一下子就打破了这个尴尬的环境,连蓝忘机身上的冰冷之气都没有了。

 

 

魏无羡坐在蓝忘机身边,蓝忘机温柔地给他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头发。

 

 

聂怀桑松了一口气:“我这次来是跟你们讲修真界最新的八卦的,对了,忘机兄,你们是不是跟江家对上了?”

 

 

魏无羡:“江家,我跟你说啊……巴拉巴拉…他们家人都有病的!”

 

 

聂怀桑和欧阳文玉听着魏无羡的话,也算小刀拉屁股又开了眼了。

 

 

聂怀桑:“我之前只打听到了,江枫眠在散布蓝二公子仗势欺人之类的谣言,怀疑你们跟他对上了,原来是这样!”

 

 

魏无羡皱眉:“他居然黑我家蓝湛,上回就不该放过他!”

 

聂怀桑:“放心啦,论撒播谣言,谁有我厉害,我直接放了一些他和虞紫鸢的房中事压了过去,后来我居然发现了他跟金光善搞一起去了!”

 

 

魏无羡:“什么?”

 

 

蓝忘机都抬起了头,眼里充满了不解。

 

 

欧阳文玉笑道:“是真的,我爹跟江枫眠生意上也有合作,有一次我爹去了江家,没进去就被吓我了,虞紫鸢挥着大鞭子骂金光善呢!”

 

 

小剧场乱

评论(276)

热度(11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