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鬼道侣05

鬼道侣05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看着在半空中不断哀嚎的温晁,温逐流已经被厉鬼吞吃的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温晁还在半空中,厉鬼们一点点地啃着他身上的肉。

 

 

这些厉鬼都是魏无羡随手召唤来的。

 

 

直到哀嚎声消失,魏无羡眼中的兴味才消失。

 

 

一个还留有神智的厉鬼并没有参与吃人行动,他下不去嘴:“两位神仙,求你们送我投胎吧,我被压在莲花湖底十五年了,我就想投胎。”

 

 

魏无羡疑惑:“你不想报仇吗?”

 

 

厉鬼得意洋洋:“我的仇人就是虞紫鸢,已经被你刚刚杀的温晁给杀了,我的仇已经报了。”

 

 

魏无羡:“虞紫鸢,有点耳熟。”

 

 

厉鬼开始讲述他的故事,本来就是一个散修,浑身上下穷的只剩下手中的灵剑值点钱,在一次夜猎途中,结识了江枫眠,很快称兄道弟,本来想跟着江枫眠去江家当个散修的,没想到听到了江枫眠跟他的心腹商量要杀了魏长泽,本想逃跑,却被正好在门外的虞紫鸢看到了,几鞭子打死了他,还把他的魂魄镇在湖底。

 

 

 

蓝忘机的拳头紧紧握起,额头青筋冒起,突然拿出了忘机琴,忘机琴还是灵器,有些接受不了蓝忘机身上的怨气,蓝忘机有些着急,直接狠下心用怨气灌注,忘机琴瞬间变成了怨器。

 

 

问灵响起,重新问了一遍厉鬼,那厉鬼不受控制地又说了一遍那个故事。

 

 

蓝忘机深呼吸,问灵之下,绝无假话,这鬼并没有说谎。

 

 

魏无羡疑惑:“蓝湛,你怎么啦,怎么突然变得不开心啦?”

 

 

蓝忘机:“无碍,我回去跟你说。”琴音一转,换成了渡灵。

 

 

厉鬼顺利地被净化,转世投胎去了。

 

 

魏无羡笑了:“蓝湛,我记得有一首曲子,很好听的,好像是你给我唱的,可是我记不起来名字了。“

 

 

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剑,温柔道:“忘羡。”

 

 

魏无羡:“原来叫忘羡呀,这么好听!”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把莲花坞搜了一遍,把所有的钱财拿走,他这次离开蓝氏离开得匆忙,没带多少钱,而他现在这个样子,也回不去了,总该留些金银在身旁才是。

 

 

 

魏无羡看着金子:“这个可以买东西的。”

 

 

蓝忘机:“对,魏婴想买什么?”

 

魏无羡又迷茫了:“我也不知道啊。”

 

 

蓝忘机想起了他们第一面时那存在感极强的天子笑,算了,魏婴不要,就不要提醒他了,酒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们去拿回我们的剑。”

 

 

魏无羡:“好啊!”

 

 

脑海里只剩下对蓝忘机的记忆时,魏无羡好像变得快乐了。

 

也再也没什么烦恼了,他每天想得最多的就是想跟蓝湛亲亲。

 

他喜欢跟蓝湛亲亲,特别喜欢。

 

今天还没亲呢!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往教化司飞呢,魏无羡突然把自己的嘴巴摁上去了,口齿不清地道:“亲亲呀。”

 

 

蓝忘机笑了,两人在半空中停了好久。

 

 

小剧场避尘与随便

评论(195)

热度(10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