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鬼道侣04

鬼道侣04

 

 

 

 

乱葬岗上空被一层厚厚的怨气遮挡,所以乱葬岗中间的光源很微弱,对于日夜转换感知不深。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睡了一会儿便醒来啦,还是不饿。

 

 

他小心地把魏无羡从他胸口放下去,没想到魏无羡瞬间就醒了:“蓝湛。”

 

 

蓝忘机有些自责:“我不该动你的。“

 

魏无羡摇头:“是我听不到你的心跳声了。”

 

蓝忘机:“心跳声?”他突然懂了,是那个时候吓到了魏婴吧!他又把魏无羡抱回怀里:“我会好好活着,不会让你一个人。”

 

 

魏无羡闻着蓝忘机身上的檀香味:“嗯,我也不让你一个人。“

 

 

两人抱了一会儿,魏无羡才开口道:“蓝湛,你想吃东西吗?”

 

 

蓝忘机摇头:“不想。”

 

 

魏无羡:“好巧哦,我也不想呢!”

 

 

蓝忘机轻笑:“嗯,很巧。”

 

 

蓝忘机笑的太好看了,好看到魏无羡不自觉的脸贴近蓝忘机,对准他的嘴狠狠打了一个啵儿。

 

 

蓝忘机感觉到了嘴上的温热,怔愣片刻,又狠狠抱住他,亲了回去。

 

 

魏无羡被亲的脸快跟瞳孔一样红了。

 

 

头顶似乎都热冒烟啦。

 

 

魏无羡失神片刻回神:“蓝湛,我喜欢跟你亲嘴。”需要大胆又直白。

 

 

蓝忘机又笑了,满足了魏无羡这个愿望。

 

两人黏糊了好一阵,才开始各自忙各自的事情,魏无羡拿竹子做家具,蓝忘机则是专心地给魏无羡做笛子。

 

 

魏无羡的床头柜做好了,蓝忘机也把给魏无羡的笛子做好了,放在魏无羡的手中:“喜不喜欢?”

 

 

魏无羡拿起笛子,开心地摸了摸点头:“喜欢,蓝湛,你再给我刻一个名字呗!”

 

 

蓝忘机接过笛子:“像叫什么?”他突然想起了灵剑随便,希望魏婴好好取名字。

 

 

魏无羡表情迷茫:“陈情。”

 

 

蓝忘机一愣:“陈情?陈诉衷情吗?”

 

魏无羡:“是吧,我的脑子里乱糟糟的,就是突然想起了这个名字,可能我的笛子就应该叫这个名字吧!“

 

 

蓝忘机点头:“好。”在笛身上用篆体刻上了陈情二字。

 

 

魏无羡掏出了原本属于他的乾坤袋,从里面拿出了一把红线:“蓝湛,给我编个穗子呗!”

 

 

蓝忘机结果红线:“好。“低头开始编。

 

 

魏无羡则是在他的乾坤袋里发现了一把被符纸包住的剑,把符纸随意解开,看着这剑心动道:“这把剑好啊!”

 

 

蓝忘机抬头:“嗯。”被怨气浇灌了不知多少年的玄铁剑。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我记着咱们俩是不是有剑?”

 

 

蓝忘机点头:“有,避尘与…随便。”

 

 

魏无羡:“那我们的剑呢?”

 

 

蓝忘机低眸:“在教化司!”

 

 

魏无羡听到教化司有了反应,微微有些神经质地道:“教化司,对的,我有一个仇人,他叫什么来着?叫什么?”他猛地抓住自己的头:“他叫什么?”

 

 

小剧场出去很简单

评论(163)

热度(10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