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魏无羡知道一切11

魏无羡知道一切11

 

 

 

温逐流的小眼睛跟着温情,这丫头才6岁就这么野了,长大了还得了。

 

那一整棵柿子树上的柿子都被温情摘了扔下来,然后温情又从树上爬下来,跟着三个弟弟一起捡柿子。

 

 

四个崽崽一人背着一个竹篓,里面满满的,走了一会儿,魏婴和温宁就走不动了。

 

 

魏婴把竹篓放下来:“好沉呀!”

 

温宁可怜巴巴地跟着点头。

 

对于四岁的崽崽来说,即使竹篓不大,可是里面也装了十几个柿子,重量有些超标了。

 

 

蓝湛也把竹篓放下,把柿子从魏婴的竹篓里拿出来:“我帮你背。”

 

 

魏婴惊讶地睁圆了眼睛:“蓝湛湛,你力气好大呀!”

 

 

蓝湛抿着嘴,嘴角似乎上扬了,可是有些看不太出来,不过还是能看出来他站在心情很好。

 

把魏婴竹篓里的柿子放他竹篓里,直到放不下来才道:“魏婴,你现在试试,可不可以背动?”

 

魏婴背起来,还跳了跳,高兴道:“变轻了呀!蓝湛,我好喜欢你呀!”直接凑上去亲了蓝湛的脸蛋一口。

 

 

蓝湛的耳朵瞬间红透了,他不敢置信地用手捂住脸:“不可以随便亲。”

 

 

魏婴:“可是我想亲蓝湛湛。”

 

 

蓝湛害羞地低下头:“那你以后不许亲别人。”

 

魏婴:“好的哦,我以后只亲蓝湛湛。”

 

 

温宁蹲在他的竹篓边:“能,不能,帮,帮我?”

 

蓝湛看着魏婴:“走吧,我们赶紧回去。”

 

魏婴点头:“好哦!”

 

 

温宁:“……?”突然面前的竹篓里多了一只雪白小手,一抬头是温情。

 

温宁眼眶红红的:“姐姐,好。”

 

 

温情:“别磨叽,赶紧回去做柿子饼。”

 

 

温宁:“……”白感动了,姐姐好凶啊!

 

 

四人组总算把柿子饼全部运回了温情家,魏婴:“现在怎么办?”

 

 

温情理直气壮道:“我怎么知道?”

 

 

蓝湛:“找书看。”

 

 

魏婴:“哪里有书呀?”

 

【温家书阁。】

 

 

魏婴灵机一动:“我知道怎么办啦!”对着空气大声喊:“怎么做柿子饼啊?”

 

 

【步骤1洗干净外皮,擦干净水分。】

 

 

魏婴:“我懂了,先洗干净,再擦干干!“

 

 

蓝湛疑惑地看着半空中,他怎么觉得魏婴好像听到谁在说话?

 

 

【步骤2用刀削去柿子皮,柿子皮留下晒干,剩下的柿子用绳子系在柿子蒂上用开水烫一下。】

 

 

魏婴继续重复脑袋里的声音说给其他人听。

 

【步骤3……步骤4……】

 

 

蓝湛听完了:“魏婴,谁跟你说的?”

 

 

魏婴指着自己的小脑袋瓜:“我这里住着一个超级厉害的神仙哦,问什么他都知道。”

 

蓝湛皱眉。

 

 

温宁:“哇,那…帮,帮我问问…我娘在哪里可以吗?”

 

 

魏婴点头:“当然可以啦!”大声道:“温宁的娘哪里去了呀?”

 

 

【死了】

 

 

魏婴一愣:“你娘跟我爹娘一起去另一个地方玩啦!”

 

 

温宁磕磕巴巴地:“去…去哪里玩了?怎么…怎么不带我呢?”

 

 

温情因为对医术感兴趣,早早地就明白了何为生死:“行了,别问了,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赶紧做柿子饼!还想不想吃了?”

 

 

小剧场泡药浴

评论(228)

热度(14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