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小人物17

蓝简不简单04

 

 

 

他们启程回了蓝家。

 

 

那边,江枫眠发了疯:“你说什么?魏婴被蓝家人带走了?”

 

心腹:“宗主,他们还发现了我们处理那两人的尸体,应该是发现了是我们动的手。”

 

 

江枫眠在书房里走来走去,最后镇定下来:“知道了又能如何,他们就是两个散修,又不是他蓝家人,蓝家不会对我们动手的。”不过魏婴不能要回来了。

 

 

可惜了,他选中的好苗子。

 

 

蓝启仁看着拿着糖葫芦看着他的魏婴:“藏色呢?”

 

五长老摇了摇头,蓝启仁瞬间明白了什么情况。

 

 

眼睛里充满了悲切,他伸手抱起魏婴:“以后我做你的师父可好。”也算全了他和藏色的朋友之义。

 

 

魏婴有些蒙蒙的,他不知道这个长胡子叔叔的意思,回头看蓝简,蓝简笑着对他点头。

 

 

魏婴看着蓝启仁:“师父。”

 

 

蓝启仁:“乖。”把魏婴抱去了蓝湛的房间。

 

静室虽然修好了,可是蓝湛年纪太小,蓝启仁还是不放心他自己住。

 

所以蓝湛自己在侧室看书呢,看到叔父抱着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进来了,还有点蒙呢。

 

 

蓝启仁放下魏婴,对蓝湛道:“这是叔父收的弟子,以后就是你的弟弟了,阿湛帮我看好他。”

 

蓝湛点头:“好。”

 

 

魏婴看着蓝湛第一眼就喜欢得不得了,他喜欢这个哥哥,长得好看。

 

 

蓝启仁离开,魏婴就迫不及待地把手里的糖葫芦送出去:“哥哥,这个给你。”

 

蓝湛疑惑地接过来:“为何给我?”

 

魏婴坐在蓝湛旁边,跟蓝湛贴贴:“因为喜欢哥哥。”

 

 

蓝湛耳朵红了红:“我叫蓝湛。”

 

魏婴:“我叫魏婴哦,哥哥可以叫我阿婴。”

 

 

蓝湛点头:“嗯。”

 

 

魏婴指着糖葫芦:“哥哥快吃,可好吃了。”这是蓝简买给魏婴的。

 

 

蓝湛是吃过的,他几乎没什么没吃过的东西,蓝简每次下山回来,都会给他和蓝涣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蓝湛看着魏婴很想吃的样子,加上糖葫芦有整串,他们两个就分着把一串都吃了。

 

 

蓝启仁看着二人的尸体,眼睛红得不像样子。

 

 

五长老把二人遇害的情况都跟蓝启仁说了说,两人伤口上留下的灵气无一不代表二人是被江家所害。

 

 

蓝启仁深呼吸几口气,上前看着藏色散人:“藏色,魏婴我会好好把他抚养长大的,你们就安心走吧!”

 

 

在那一瞬间,他好像听到了藏色散人的笑声,他亲自弹了一曲渡魂送他们投胎转世。

 

蓝简在一旁有些沉默。

 

 

蓝家不会为二人出头的。

 

 

谁让他们是散修呢?

 

因为世家之间是利益同盟,散修也不是。

 

可能之后,蓝家会跟江家远一些,可是绝对不会为了魏婴,跟江家讨回公道。

 

 

蓝简眼底一暗,掌管蓝家所有生意的人可是他师父,他能做的事情就很多了。

 

 

魏婴这种小甜豆已经虏获了小蓝湛的心。

 

超级快,没有人能拒绝魏婴,蓝湛也不行。

 

 

 

小剧场魏婴

评论(183)

热度(8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