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界门番外17

小忘羡01

 

 

 

 

魏婴对待这种毛绒狗狗接受良好,没什么不良反应,反而觉得挺可爱的,甚至因为这是给他的玩具,他喜欢地抱在怀里。

 

 

陈宇:“等他喜欢了,再买点仿真的狗狗玩具?”

 

 

顾魏点头:“可以。”

 

 

玄正世界。

 

 

江家弟子本来想等着魏婴冻晕过去,再把他送到破庙去的,结果他就转身把狗送回去的时间,回来人就没了。

 

吓得他把狗也牵回来了,让狗去找魏婴。

 

 

结果自然是狗也没找到。

 

魏婴就这么凭空消失了,那门生回了江家,没多久就彻底消失在人间了。

 

 

江家人也彻底离开了夷陵这个小城。

 

顾妈妈又一次来两个孩子家,见到了她的小孙孙魏婴。

 

她在看清魏婴脸的那一瞬间,犹如晴天霹雳,不敢置信的看着顾魏,然后又看看陈宇,赶紧把顾魏拉到房间里。

 

 

“你跟妈说实话,这孩子的母亲是什么人?”顾妈妈严肃地看着顾魏。

 

 

顾魏:“我也不知道啊,妈,你别想多,魏婴跟我没血缘关系,就是巧合的事。”

 

 

顾妈妈冷笑:“那还真巧啊,跟你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一模一样四个字说得特别重。

 

 

顾魏:“……反正真不是我的。”

 

 

顾妈妈:“算了,小宇是不是特别失望?”

 

顾魏:“……他开心着呢!”甚至比他还宠魏婴。

 

 

顾妈妈的眼神十分复杂:“是咱们家对不住他。”

 

 

顾魏:“……”

 

顾妈妈转身出门对着陈宇笑得温柔:“小宇啊,今晚想吃什么?妈给你做。”

 

 

陈宇受宠若惊:“什么都行,阿姨,不是,妈做什么都好吃。”

 

 

等顾魏发觉时,两人已经一口一个妈,一口一个小儿子了。

 

 

顾魏看着魏婴:“阿婴,你奶奶这是怎么了?”

 

 

魏婴摇头:“不知道啊。”这个奶奶对他挺好的,他也很喜欢,主要是饭做得好吃。

 

 

顾妈妈带着魏婴回了一次家,让顾爸爸也看了魏婴。

 

顾爸爸在家里第一次骂了顾魏,觉得自己儿子这事干得不地道,后来对陈宇温柔得不可思议。

 

 

顾魏哪能不知道自己在自己爹妈面前成了渣男,不过看到父母跟陈宇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也就不在意这些了。

 

 

时间转眼过了两年,魏婴可以自己开门去那个世界,所以顾魏没剪魏婴的头发,还给他订制了好几套古装。

 

 

魏婴没事的时候就会去买的巷子里看看,他其实已经明白了死亡的含义,可是他总想着万一呢!

 

 

回到了自己家,一只胖乎乎的巴哥犬扑了过来,当初顾魏买它的原因,就是因为巴哥的嘴巴是平的,能减少魏婴对狗的恐惧感。

 

 

两年过去,魏婴早就不害怕狗了,有些艰难地抱起小狗,它太胖了,最近在减肥,可是魏婴总忍不住给他喂点东西。

 

 

他知道饿肚子很难受的。

 

虽然他流浪的日子不足半年,可是还是在他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小剧场又捡了一个回来

评论(205)

热度(5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