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虚假记忆16

夷陵老祖06

 

 

 

 

魏无羡茫然地指着自己:“我是禽兽?”

 

 

温情点头。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蓝湛,我是禽兽吗?”

 

蓝忘机抱住他:“你不是,我是心甘情愿的。”

 

 

魏无羡笑了:“右护法你赶紧给我们做小药膏,要多多的。”

 

 

温情:“……”她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算了,他脑袋坏了,不跟他计较,温情转身带着药材就去做药膏了,一边做一边疑惑,脉象明明没有任何问题啊,自从雷劫塑身,魏无羡的身体壮得跟头牛一样,再活个几百岁也没问题。

 

 

温情疑惑,难道是魂魄的问题?可惜她并不精于这方面,要是能有更多的医术就好了,她突然把主意打到了魏无羡身上。

 

 

让魏无羡帮她要吧!

 

 

她突然意识到一件事,魏无羡脑袋坏了,也是一桩好事,他不受欺负了!

 

 

温情又有些犹豫了,她还要想办法治好魏无羡吗?

 

 

想了想,温情还是决定想办法治好他,毕竟这也是个隐患,她还是希望魏无羡一生无病无痛的。

 

 

当天晚上,温情做了一坛子药膏,这是她第一次用坛子做药膏。

 

 

她拎着坛子去了伏魔洞。

 

温情:“做好了,一坛子呢!”

 

魏无羡惊喜:“够了。”说完就要接过来。

 

 

温情躲了一下:“我有一个要求。”

 

魏无羡拍了拍胸口:“你说,我肯定给你办到。”

 

温情:“给我弄一些医书,要我没看过的。”

 

 

魏无羡:“那好办,蓝家还没送供奉呢,让他们家送医书。”

 

 

蓝忘机:“……”这感觉很奇怪。

 

 

魏无羡一封信给了一个厉鬼,那厉鬼去了云深不知处,把信甩在了已经拔出剑的守山门生的脸上,消失了。

 

 

门生看着信封上三个大大的魏无羡,赶紧进去把信交给了蓝曦臣。

 

 

蓝曦臣回来之后,蓝家也挺热闹的。

 

蓝家自然是不同意给魏无羡交什么供奉的,可是说实话,他们打不过魏无羡。

 

但是大家又不甘心。

 

 

聂家那边同样,本来这次去乱葬岗,就是聂家一个长老带队去的,聂明玦是一百个不服气,当初温家都那样了,还没让大家给他交供奉呢,他魏无羡凭什么?

 

 

蓝曦臣看完了魏无羡的信件之后,吩咐了一些门生去把藏书阁里的所有医书抄了一遍。

 

 

蓝家比不了聂家,忘机还在他手里呢。

 

 

若是大量钱财他可能还需要跟长老们一起研究,魏无羡如今只是要医书,蓝曦臣又怎么可能不给。

 

 

他害怕他的弟弟在乱葬岗过得不好。

 

 

甚至出了自己的私库,还去收拾了一下蓝忘机的东西全部给送去了乱葬岗。

 

 

蓝家长老知道已经晚了。

 

 

蓝家的“供奉”已经送去了。

 

 

在蓝家长老眼里是名誉扫地的事,跟蓝曦臣好顿闹。

 

 

最后还是蓝启仁出来阻止了还想继续闹的长老们,他说:“忘机也在乱葬岗呢。”

 

 

长老们偃旗息鼓了。

 

 

如今只剩个聂家还在负隅顽抗了。

 

 

小剧场江厌离

评论(217)

热度(8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