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触碰03

触碰03

 

 

 

 

魏婴看着这个身穿温家校服,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女孩子,这就是小神医?年龄有些小啊!

 

魏无羡都没想到,他也只是一个只有十一岁的孩子而已。

 

 

温情给魏无羡把脉,把了很久:“你身体有一些暗伤,这个好养,重要的是你脑袋里的问题。”

 

 

魏无羡一愣:“脑袋里的。”他突然想到,他对九岁之前的记忆,几乎没有,甚至他使劲回忆也只有几个片段。

 

 

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魏无羡:“能治吗?”

 

 

温情皱眉:“我试试。”温情给魏无羡安排到了温家的一个客房里居住。

 

 

魏无羡等了一阵子,看到温情看完所有病人回来,就把自己的所有银子都拿了出来:“这些够不够?不够我继续出去赚。”

 

 

温情看着这个跟自己弟弟差不多大的少年,有些心疼:“不用这么多钱,很多药材都是我自己采的。”她拿了一半,把剩下给了他。

 

 

温情:“你的脑袋问题,我还需要研究一下,你的身体,我先给你开药,喝个半个月就差不多了。”

 

 

魏无羡点头:“好。”

 

 

温情没有病人的时候,就背着药篓出去采药,魏无羡就跟着,他想着他可以保护她,还可以跟着认认药材,最后没有钱了,还可以采药卖钱。

 

 

 

等到魏无羡身体养好之后,温情也给魏无羡头上施了三天银针了。

 

 

魏无羡已经想起来他四岁之前所有能想起来的记忆了,可以父母离开之后的还是想不起来。

 

 

温情:“你头里的损伤已经治好了,你想不起来的那段记忆,可能对于你来说,太痛苦了,所以你不想记起来。”

 

 

魏无羡笑了:“应该是,那段时间我在流浪,即使想不起来,我还是很怕狗,被狗咬的记忆太深刻了,这样也很好,我的爹娘我全都想起来了。”

 

 

 

温情皱眉:“狗?在哪里流浪有那么多狗?”

 

魏无羡:“就是夷陵啊!”

 

温情嗤笑:“夷陵这么个穷苦小地方,你看街边有狗吗?”除了有钱一点的人家能养一只,其他家庭根本养不起,流浪狗?根本不可能,那是活的肉,穷苦人家还能放过?

 

 

 

魏无羡笑容消失:“我知道了,多谢情姐的提点。”

 

这段时间,魏无羡自然也触碰过温情,温情绝对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对魏无羡也很好,甚至她心里更多的是对魏无羡小小年纪一身伤而心疼。

 

 

魏无羡:“情姐,我要…回去了,下回来,介绍温宁给我认识吧!”

 

温情点头:“阿宁会开心的,你也小心,别再被打了。”

 

 

魏无羡:“嗯。”

 

 

温情自然是认出了属于紫电独有的灵力,紫电这个法器实在有名气,虞紫鸢还是个张狂的,出门夜猎经常跟散修有冲突,抽人家散修几鞭子是常有的事。

 

 

要不然,江家怎么可能除了小弟子和门生,没有客卿和长老?

 

 

就算江枫眠名声再好,人家散修也怕他的疯婆子妻子。

 

 

根本无人敢进江家当什么客卿。

 

 

温情也给被虞紫鸢打过的散修治病,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魏无羡后面也坦白了身份,温情毕竟是世家女,还是岐黄一脉的族长,怎么可能想不明白江家在弄什么?

 

 

 

小剧场时间大法启动

评论(181)

热度(9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