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虚假记忆20

温情02

 

 

 

 

温情:“喂,魏无羡的姘头。”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三个字,猛地回头,就看到了在温情怀里生死不知的魏无羡,赶紧过来:“这位姑娘,我是魏婴的好友。”

 

 

温情挑眉:“你不是他姘头吗?”

 

 

蓝忘机一愣:“……”

 

 

温情:“魏无羡说你是他姘头。”

 

 

蓝忘机震惊,看着魏无羡的模样,也没办法那人又到处胡说八道了,无奈开口:“我是魏婴的好友,不是什么…姘头。”

 

 

温情才不信呢:“你跟我来。”

 

 

蓝忘机看着她怀里的魏无羡,即使觉得温情不对劲儿,也不得不上前,然后他突然想起了这人是谁。

 

 

当初在温家开清谈会时,她也在!

 

 

蓝忘机本就不是一个对任何人任何事好奇的人,这种只有一面之缘的,他能想起来也是他记忆里好。

 

 

她应该是岐黄神医温情!

 

 

那魏婴?

 

 

即使是龙潭虎穴,他今天为了魏婴也要闯一闯了。

 

蓝忘机一脸担忧地看着魏无羡的脸,看着他胸口有节奏的起伏,松了一口气,握紧手中的灵剑,虽不似避尘顺手,但也不是不能用,只要手中有剑,不管怎么样,他总是能护住魏婴的。

 

 

然后蓝忘机跟着温情来到了一处大坑处。

 

 

这附近压根没有百姓赶来,所以那些岐黄温家的青壮年们,都在大坑边休息等温情回来呢。

 

 

温和带着温宁上前:“寮主,这是?”

 

温情的语气平淡,说出的话却能炸得人脑袋开花:“这是我弟弟魏无羡,这是我弟弟魏无羡的姘头。”

 

 

蓝、姘头、忘机:“……”

 

 

温宁:“魏,魏公子,怎,怎么了?”

 

 

温情:“被温晁那狗东西扔进了乱葬岗,哎?他金丹怎么也没了?像是被谁挖了?”

 

 

蓝忘机眼睛唰的一下就红了,声音颤抖:“魏婴的金丹被…挖了?”

 

 

温宁疑惑地看着温情:“姐,姐,是,魏,魏公子求,你给他挖出来的。”

 

 

温情生气:“放屁,我为什么挖我弟弟的金丹?”

 

 

温情解释:“因,因为,那个,江,公子的没有了,魏,魏公子把他的,给他了。”

 

 

温情:“…”大吼:“魏无羡是大傻X。”

 

 

温宁张大嘴,他姐姐骂人了!骂得好脏啊!

 

 

温和:“……”情姑娘果然是脑袋坏了吧!

 

这边蓝忘机正小心翼翼的抱着魏无羡哭。

 

 

温情掐着腰:“放心,不就一个金丹吗,我给魏无羡弄回来。”

 

蓝忘机抬头:“还有办法?”

 

温情霸气侧露:“我是谁?”

 

 

温宁:“我,我姐姐!”

 

 

温和:“我们的族长?”

 

 

温情摇了摇食指,十分欠揍地道:“我是医神!”

 

 

温宁捧场,疯狂鼓掌,双手都拍红了。

 

 

温和低下头,有点…羞耻。

 

其他岐黄温氏的年轻人,也都羞耻地低下头,鞋子中的脚丫子正在疯狂扣,马上就快把自己的鞋子扣漏了。

 

 

蓝忘机才不管温情是神还是什么的,他就关注她能不能治好魏婴。

 

 

温情摸着下巴:“走,给魏无羡找药材去。”

 

 

小剧场不夜天

评论(261)

热度(8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