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小人物40

聂隐不想工作11

 

 

 

聂隐想得半宿没睡着,因为那书是以魏无羡的视角来写的,很多事情都写得不清不楚的,聂隐穿越的时间太久,除了魏无羡的剧情,其他的真的记得不太清了。

 

 

好像是,一次夜猎中,刀突然断了吧!

 

 

聂隐拔出自己的刀,怎么可能断?

 

这个世界的修真者,刀剑皆为本命灵器,自然是特别结实的,损毁自身就会受到反噬,本身在夜猎中,结果还被反噬了,加上聂家的刀灵问题,聂宗主死了也不稀奇。

 

 

那刀到底被谁下得手脚?

 

 

聂隐想破头皮也没想出来,走到窗前,打开窗子,看着外面的月亮:“去了温家?温若寒?”

 

 

聂隐跟着聂宗主也去过几次不夜天,见过温若寒几面,他觉得他也不是这种人啊。

 

修为高强,连聂宗主都不是他对手,所以温若寒干嘛想不开对聂宗主的刀下手?

 

聂隐:“……算了,想那么多做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睡觉去。”转身回到床上,呼噜声就出现了。

 

 

过了两天,聂宗主就回来了。

 

 

聂隐看着聂宗主空无一物的手:“宗主,你刀呢?”

 

聂宗主:“老温说想看看我的刀,我就放他那了。”

 

聂隐:“……宗主,那是你的本命刀,你怎么说放就放人家那了?”难道真有一腿?

 

 

聂宗主:“老温是我好友,想研究一下咱们家的刀灵,我想着他修为确实高,万一有办法呢?”

 

聂隐:“……”

 

 

聂隐觉得还不如指望他的好大儿,毕竟他的好大儿才是这本书的主角,温若寒一个出场没有几分钟的反派,他能想出什么办法?

 

 

如聂隐所想的那样,温若寒啥也没研究出来。

 

一个温家的长老把聂宗主的刀送了回来。

 

 

聂隐跟在温家长老什么:“这位温长老,还没请问名讳?”

 

 

温家的长老笑道:“我是温家外门十一长老,温成格。”

 

聂隐点头:“原来是这样,麻烦温长老亲自给送来了,怎么不随便派个门生呢?”

 

温成格笑道:“这么重要的刀,宗主可不会让那些笨手笨脚的门生任何,宗主亲自交到我手里,我直接御剑送来的呢。”

 

 

聂隐:“麻烦温长老了。”

 

温成格摆手:“不麻烦。”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温成格就走了。

 

 

聂隐马上转身回了聂宗主那里:“宗主,可否给我看看你的刀?”

 

聂宗主:“你看我刀做什么?”

 

聂隐皱眉:“我不放心那个温成格。”

 

聂宗主有点蒙:“啊?那不就是温家的长老们,有什么放心不放心的?”

 

 

聂隐无奈:“宗主,你就给我看看你的刀呗。”

 

作为聂宗主绝对的心腹,聂宗主当然相信聂隐,把刀递给了聂隐。

 

聂隐坐下,开始用自身灵力一寸一寸地感受聂宗主的刀。

 

第一遍,什么没看出来。

 

聂隐觉得这刀肯定有问题,又开始第二遍。

 

第二遍,他检查得更加仔细,果然看出来了有一个细微的裂缝。

 

 

平时如果发现了,只要回炉加入矿石重新铸一下便是,若是夜猎之中断了,当然是要命的。

 

 

小剧场温家

评论(191)

热度(7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