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虚假记忆164

温晁01

 

 

 

温晁坐在莲花坞的上首,本来正在安慰脸颊肿得吓人的王灵娇,突然松开手,站了起来。

 

 

让靠着温晁的王灵娇直接摔了下来,委屈地看着温晁:“公子~你摔到娇娇啦~”

 

 

温晁现在没心情搭理王灵娇,他赶紧跑出去,对着跟江家夫妻双人大战的温逐流下了命令:“不要杀了他们,来人啊,活捉江晚吟魏无羡,都给我抓回来!”

 

 

刚被虞紫鸢送走的二人,还在船上哭得不能自已,就被温家人抓住带了回去。

 

 

地牢里。

 

 

除了魏无羡被单独关在牢房里,剩下人都被挂在了牢房最中间空地中的十字木架上。

 

 

虞紫鸢和江枫眠的金丹被温逐流化去,如今正半死不活地在那挂着。

 

 

江晚吟哭着看向一旁的父母:“阿爹,阿娘,你们怎么样了。”

 

 

虞紫鸢有了一点力气,就转头看向关在牢房中的魏无羡,破口大骂:“我不是让你保护阿澄的吗,你就是这么保护的?你就是个废物!”

 

 

魏无羡靠着牢房的栏杆哭得沉默,嘴里喃喃地:“对不起,对不起。”他之前就被虞紫鸢用紫电抽了好几鞭子,如今身上实在是没什么力气了。

 

 

江枫眠:“三娘子,留一些力气吧,还要想办法让阿澄逃出去。”

 

 

虞紫鸢沉默了,她现在确实也没什么力气了,骂魏无羡两句,身上都直颤。

 

 

温晁进来了,笑得十分反派,看着江家三口的模样,心情非常好。

 

 

温家门生搬了太师椅和桌子进来,桌子上放了一盘又一盘的山珍海味,甚至还有一壶酒。

 

 

温晁喝了一口酒,又吃了一口菜,仿佛这里不是阴暗的地牢而是最高级的饭馆一般。

 

 

江晚吟大吼:“温晁,我一定会报仇的,我会杀了你。”

 

 

江枫眠:“阿澄,闭嘴。”现在是激怒温晁的时候吗?

 

 

江晚吟哭着道:“阿爹。”

 

江枫眠:“温二公子,您到底想要什么?”

 

 

温晁笑着道:“我想要什么,你能帮我?”

 

 

江枫眠:“只要是我能办的,我一定帮,只要你能放了阿澄,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温晁嗤笑一声:“就你?”

 

 

江枫眠苦笑。

 

 

温晁:“话说,你也挺厉害的,我对你挺好奇的,只要你回答让我满意,我就放了这小子,怎么样?”

 

江枫眠眼睛一亮:“好,我一定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

 

 

温晁扯了鸡腿咬了一口,觉得味道不算太好,扔到了一旁,用手帕擦了擦手:“那你跟我说说,你跟我们家那位贾长老的关系吧!”

 

 

江枫眠脸僵住了。

 

 

温晁叹气:“我还以为贾长老对我忠心耿耿,没想到啊,对了,温逐流,贾长老的皮扒了吗?”

 

温逐流:“剥了。”

 

 

小剧场旁听

评论(157)

热度(5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