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忘羡Ꮤ

不喜江家,笔下人物皆ooc
不喜欢看,直接走,千万别犹豫!

虚假记忆163

温旭11(完)

 

 #今日第二更#

 

温若寒突然大吼:“魏无羡呢,谁叫魏无羡,出来。”

 

 

魏无羡浑身一僵,难道被发现了?

 

 

蓝忘机已经握住剑挡在了他前面。

 

 

江家人以为是魏无羡得罪了温家,江晚吟迫不及待地指着魏无羡的方向:“魏无羡在哪呢。”

 

 

温家人的视线转移,盯上了被蓝忘机蓝曦臣挡住的魏无羡。

 

 

温若寒有些激动地跑过来:“你就是魏无羡?”

 

 

魏无羡:“对。”怎么回事?

 

 

蓝忘机的手就没离开剑过,只要温若寒有一点对魏婴不利的意思,他就拼命。

 

 

温若寒指着乱葬岗:“乱葬岗的问题你能解决吗?”

 

 

魏无羡:“啊?”

 

蓝忘机茫然:“……”

 

 

蓝曦臣:“?”然后差点被温若寒气笑了:“温宗主,无羡今年才刚刚及冠。”

 

 

温若寒摸了摸下巴:“这么大点啊,那能行吗?温旭,你来。”

 

 

温旭狗腿地过来,看了魏无羡一眼:“对,就是他。”

 

 

温若寒:“有没有说,这个魏无羡多大的时候解决的乱葬岗?”

 

 

温旭摇头:“按照那个记忆的说法就是,他不管多大都能解决。”

 

 

温若寒:“……你确定?”

 

温旭砰砰砰地拍胸口:“父亲,我确定,他能行。”

 

 

魏无羡:“……”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认识你吗,温旭?你给我保证什么?

 

 

蓝忘机皱眉,眼神不善地看着温旭。

 

 

蓝曦臣挂了满脑子问号。

 

 

温若寒笑了:“无羡啊。”

 

魏无羡:“……温宗主。”不是,我跟你熟吗?叫得这么亲热。

 

 

温若寒想起了什么:“大长老,你来。”

 

 

温大长老一边翻白眼一边过来,他又不是狗,他是他亲叔叔,能不能尊敬他一点。

 

 

温若寒:“江家是这小子的仇人对吧!”

 

 

温大长老点头:“对。”

 

温若寒笑了,所有人都反应过来时,温若寒亲自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了江家来的一家三口。

 

 

魏无羡茫然无措地看着三人的尸体。

 

 

尤其是看到江澄的尸体时,他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情绪,毕竟他的报仇对象一直没有江澄,他想杀的也一直是江枫眠一人而已。

 

 

温若寒笑呵呵地走过来,仙门百家躲得挺远,温若寒说杀人就杀人,真的吓到了他们。

 

温若寒:“无羡啊,这是温叔叔送给你的见面礼,你呢,就安心把乱葬岗的问题给解决了怎么样?”

 

 

蓝曦臣皱眉刚想站出来说什么,被魏无羡拦住:“好。”

 

 

温若寒笑了:“其他无关人员给我退出夷陵。”

 

 

仙门百家赶紧跑了。

 

聂明玦嗤笑一声,也走了,谁爱在这里待着,哼。

 

 

 

温若寒笑意不达眼底:“无羡啊,你看这乱葬岗的问题多久才能解决呢?”

 

魏无羡:“给我一年时间。”

 

温若寒大笑三声:“好,果然有能力,就给你一年时间,不过丑话说在前头,一年解决不了,我可就要干了让大家都不开心的事情了,不过你放心,你若是解决了乱葬岗,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

 

 

小剧场后记(下一趴温晁)

评论(202)

热度(6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